〈
新通留学
菜单

家庭版托福中文页面上线,新增微信及支付宝支付

2020-07-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昨日,托福在家考又有了新动作——中文页面上线,这再次说明了中国考生可以参加托福在家考,并且只要出分,成绩即可被认可。同时家庭版雅思Ielts Indicator考试在本周改版之后,在最后的付费环节,竟然加上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托福考试家庭版托福家庭版托福支付方式

昨日,托福在家考又有了新动作——中文页面上线(https://www.toefl/at-home.php),这再次说明了中国考生可以参加托福在家考,并且只要出分,成绩即可被认可。

中文页面.png

目前,在家考每周4天24小时可以参加考试,对于着急出分但又抢不到线下考位的同学来说,不失为当前最好的选择。

不少同学已经通过家庭版托福并拿到了理想分数,如果你还在犹豫或不了解考试流程,可以看看ETS官网推出的托福在家考介绍视频,以便于提前了解托福在家考完整流程,更好地参加考试。

虽然中国大陆地区一直不在官方开放的范围内,但是ETS已经在多次会议中承认了中国大陆考生的家庭版托福成绩有效性!

家庭版托福考试的成绩有效期是2年,并且支持拼分及阅读和听力即刻出分。

家庭版雅思新增支付方式 

除了家庭版托福,家庭版雅思Ielts Indicator考试在本周改版之后,在最后的付费环节,竟然加上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增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说白就是欢迎中国考试报考!?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png

本次家庭版雅思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上线,以及家庭版托福中文页面的上线,看来BC官方和ETS官方,打心底希望中国考试能够参加考试。

总之,建议各位同学不管选择参加哪种形式的考试,大家尽早行动早日出分。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托福口语的备考“禁区”,别再让考试费就打水漂了

托福7月新增3场考试考位秒没,没抢到怎么办?

7月11日托福迎来线下首考,都考了些什么?

托福写作一定要避开的10大语法错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