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8月雅思新增考点!7/8月份部分考点有调整!

2020-07-2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昨日,雅思官方又为烤鸭们带来了好消息!北京,济南,青岛,深圳四个城市各新增1个雅思考点。

昨日,雅思官方又为烤鸭们带来了好消息!

雅思官方微博.jpg

北京,济南,青岛,深圳四个城市各新增1个雅思考点。

新增雅思考点.png

7月11日场次起至2020年8月底,扬州大学雅思考点的口笔试场地将有临时调整。

口语、笔试考场调整至: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8号教学楼,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南门,近四望亭路)。具体安排如图所示。

深圳考场.png

BC通知,参加2020年8月1日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分考场(深圳市福景外国语学校)雅思考试的考生,笔试和口试均将安排在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进行,地址是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科技园4栋(西)11楼。

南昌大学考点.png

为顺利进入南昌大学校园参加考试,需要注意以下要求:

考生第一个考试日期之前14天内如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需要同时提供第一个考试日期起7日内核酸检测+抗体检测阴性证明或只提供血清特异性l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待考试日校门处查验核酸检测报告通过后,再现场扫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防疫健康行程码(全国政务健康码),扫码结果为绿码后可入校。具体细节详见图。

苏州大学考点.png

为顺利进入苏州大学校园参加考试,需要注意以下要求:

1. 考生需持苏康码绿码、体温正常(低于37.3摄氏度) ;并通过微信查询提供过去 14 天的行程码,行程轨迹中无中高风险地区。

2.在过去14天行程轨迹中有湖北、北京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境外归国的考生,请访问苏州市人民政府网: O网页链接以获取最新的苏州市疫情防控规定,提前准备好各项必要证明。

考位.png

目前北京8月机考放出了大批考位,除了9号、18号、19号,基本覆盖了。

从官网来看,考位基本充足,北京地区的考生抓紧报名。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收好这份万能模板,从此再也不怕雅思口语!

雅思写作备考六大典型误区,你知道吗?

掌握这些“套路”,你的雅思阅读也能上7

雅思小作文模板句型合集,让你上分没烦恼!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