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备考小建议

2020-07-2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随着GRE部分考点的开放,有些同学应该已经考过第一次考试或准备第一次考试了,今天老师就给大家一些关于GRE考试的小建议。

 随着GRE部分考点的开放,有些同学应该已经考过第一次考试或准备第一次考试了,今天老师就给大家一些关于GRE考试的小建议。

1.参加了GRE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也不要因为一个糟糕的考试而限制自己

因为第一次考试不顺利,就认为自己不能在GRE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那么你很可能低估了自己。

对成绩不满意,你应该弄清楚自己在之前的考试里犯了什么错误,并想出避免犯同样错误的策略。

不要只是沉浸在自己的负面情绪里面,积极寻找解决办法。

2.没有参加GRE考试的话,你要认真准备考试

提高成绩的关键点是加倍努力地学习,并投入大量的时间来准备考试。

你为GRE投入的时间是值得的,须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3.恢复你的高中数学技能

我们都知道,GRE的数学部分相当于我们的高中数学水平。这里面包括了几何基础、代数基础等,这些在GRE考试中是非常重要的。

中国留学生在GRE考试中,数学部分往往也是提高分数的主要部分,恢复你的高中数学技能,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提升分数。

4.注重阅读

GRE的Verbal部分,对于学生的英语词汇量要求是非常高的。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提高阅读能力的最好方法就是广泛的阅读英语。你不仅要阅读学术论文和教材,还要阅读每天的新闻、杂志上的文章,甚至是名人八卦网站上的八卦。

5.参加多种练习考试

参加正式考试前,多进行GRE的模拟考试是很重要的。多做模拟考试,才能让你真正参加考试的时候,不感到意外。

GRE的计算机自适应考试形式可能会让不习惯它的学生感到害怕,这点是需要提前模拟考试的另一个原因。

6.合理利用免费的备考资源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线会为需要考试的学生提供免费的GRE备考材料。在其网站上,你能找到模拟考试、样题和一份100页的GRE数学概念概述。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