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8月复考最新通知!开放13个线下考点!

2020-07-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随着国内的疫情控制得越来越好,本来陷入停滞的各种考试终于开始重新启动了。GRE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消息,截止7月22日,已确认GRE?普通考试将于8月开放以下13个考点(其中新增3个考点)和2个考试日期。

GRE复考

   随着国内的疫情控制得越来越好,本来陷入停滞的各种考试终于开始重新启动了。GRE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消息,截止7月22日,已确认GRE®普通考试将于8月开放以下13个考点(其中新增3个考点)和2个考试日期。需要报名GRE考试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吧!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目前恢复线下考点的地区都是疫情控制的不错的地区,还未在列表中的考点也请同学们耐心等待,这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官方正在积极与教育部考试中心沟通,在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争取恢复更多考点以及开放更多考试日期,如有最新消息小编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后面陆续恢复更多的考试也是大趋势了,同学们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抓紧时间复习,今年留学真的不容易,希望大家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推荐阅读:

美国大学前50名排名热辣出炉!

美国商业分析硕士就业前景怎么样?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