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托福又新增考点及考试日期!看8月最新安排

2020-07-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天雅思、托福又新增了一批考点及开放了新的考试日期! 由于这段时间复考新增考点的消息频出,今天给大家整理整个8月份的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考点最新资讯

8月雅思考试安排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一共有20个城市包含29个考点已开放报名。

开放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青岛、大连、济南、石家庄、西安、郑州、兰州、杭州、宁波、苏州、扬州、南昌、南宁、厦门、深圳、重庆和成都。

其中,今天新开放的城市有北京、济南、青岛和深圳,这四个城市各新增1个考点的近期雅思考试安排新鲜出炉!

8月雅思.jpg
 

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作为雅思新增官方授权机考考点,南区想参加雅思机考并能5-7天快速出分的烤鸭快来抢考位啦!

 

8月托福考试安排

今天,托福官宣8月又确认新增8月19日考试日期,针对全国已确认恢复的托福考点,将于下周开放报名!(周三周五上午十点)


请大家密切关注报名网站:

https://toefl.neea/


8月考试日期:8月16日,8月19日(新增),8月22日,8月23日,8月26日(新增),8月29日,8月30日

考点:上海中学、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深圳城市学院、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新增)、苏州大学、苏州国际预科学校、宁波大学、常州高级中学、中国矿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扬州大学、西北师大附中(新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新增)、东莞文盛国际学校、北京私立汇佳学校(新增)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新增)(新增)共19个托福考点


托福8月.jpg
 

据了解,2020托福9月份考位仍然紧张,热门城市全部爆满:目前,上海、南京、合肥、济南、青岛、临沂、福州、北京、天津、石家庄、昆明、西安已无考位。建议大家,能抢到考位的话尽量报考线下托福iBT,抢不上位置的也不要焦虑,可以先报考家庭版托福考试。

官方链接 https://www.toefl/at-home.php

截止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家庭版托福 iBT® 考试提供每周 4 天每天 24 小时全天候考试时间选择。考生在完成注册 24 小时之后即可进行预约。


目前还暂时未出现在开放考点城市的考生们,也请稍安勿躁,耐心等待。托福考试官方正在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积极沟通,在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争取恢复更多考点以及开放更多考试日期。新通教育也将持续跟进考点开放的最新动态,为大家及时跟新相关信息。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