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iBT考试报名费8月1日起上调,要报名的抓紧了!

2020-07-2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7月26日,ETS官网宣布:托福考试将进行全面涨价,但是因为不同的国家本身托福考试报名费价格不同,因此每个国家的托福考试费具体涨到多少还要进行单独的讨论。

7月26日,ETS官网宣布:托福考试将进行全面涨价,但是因为不同的国家本身托福考试报名费价格不同,因此每个国家的托福考试费具体涨到多少还要进行单独的讨论。

托福涨价.jpg

图源:托福官网

记得上一次托福涨价还是2018年,此次涨价前的托福考试报名费为1985元

同学们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官网:https://www.ets/toefl/important_update/ibt-increase

本次托福考试费涨价不仅只针对大陆地区,而是全球范围大多数国家托福考试费上涨。

大概由于疫情影响下全球留学人数下降,为了维持收入支出平衡,采取的一种收费措施。

就如前段时间BC内部传出疫情影响导致BC运营亏损,需要英国政府的补贴才能活下去。因此,本次ETS针对考试价格调整也是受到疫情的冲击才不得以进行调整。

根据前几次的涨价规律分析:

自2019年8月1日0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费。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费但未成功报名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因此周三(7月29日)、周五(7月31日)放出考位也是涨价前报名考试的最后机会,请同学们提前留言抓紧报名吧!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备考雅思的这些坑,你可千万别踏进去!

雅思写作5.5到6分,究竟有多难?

雅思听力Section1-4高分技巧总结

雅思大作文主体段的6种扩展方法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