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今年A-level/GCSE成绩申诉大变化

2020-07-2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年英国A-level成绩在8月13日放出,GCSE是在8月20日。

A-level成绩申诉大变化国际生课程高中生留学课程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A-level和GCSE的成绩变成由核算取代考试,申诉的条件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且听新姐一一说来。

今年英国A-level成绩在8月13日放出,GCSE是在8月20日。

往年对自己成绩不满意的同学,可以通过启动申诉程序。但是今年Ofqual明确表示:只是对成绩不满意的同学,不能提出成绩申诉。

一方面是因为今年首次采用核算方式,缺乏参考的标准;另一方面是由于担心由于此类申诉过多会导致整个排名系统混乱。

Ofqual进一步说明了可以申诉的两类情况:

一是感觉自己受到歧视或偏见

这类同学应该先跟学校沟通,如果进行申诉,需要向考试局提供证据,考试局调查后,给出最终结果。

这方面大家不用担心,Ofqual表示他们与考试局会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怎样申诉,也会设置专门的帮助热线提供咨询。

二是提交成绩有操作失误

如果你的成绩有数据输入错误,学校可以代表你向考试局提出申诉,包括学校提交错误的成绩和排名给考试局、考试局在标准化过程中使用错误的数据、考试局在学校提交的成绩中添加了错误等等。在此过程中学校需要展示相应的证据。

如果你对成绩不满意,但是又无法申诉,小新建议你参加秋季考试。

今年秋季考试会提供夏季考试的所有科目。

Edexcel 国际版AS与A-Level考试时间:10月5号-10月28号

Edexcel 英国本土AS与A-Level考试时间:10月5号-10月23号

CAIE AS与A-Level考试时间:10月1号-11月18号

现在距离秋季考试的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大家要抓紧时间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为了帮助大家高效稳定学习,现在我们推出

A-Level录播课精讲+真题解析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