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又涨价了.....托福网考报名费上调至2100元

2020-07-3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ETS宣布:自2020年8月1日起,托福网考的收费标准上调至人民币2100元。

托福网考报名费上调托福报名费托福考试

托福的考位还没抢到,先收到考试费涨价的消息,刚刚ETS宣布:自2020年8月1日起,托福网考的收费标准上调至人民币2100元。此前已在个人帐户中预存考试费但未成功报名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如何报名?点击咨询

托福收费.jpg

托福报考费用从2006年的1370元到目前的1985元,经历了7次的历史调价,最新的一次调价是从2016年(1761元)到2018年(1985元),就上涨了224元。疫情的压力,考试的各个细节的优化,无疑增加了运营成本,考生的考试成本也有所提升。也就意味着刷分的同学越来越亚历山大。不管如何,同学们都应该认真备考,争取一次分手!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