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真人考官对话又回来了

2020-07-3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深圳赛格考场从8月15日起,传统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就要恢复了

雅思真人考官对话又回来了雅思考点安排雅思考试安排

深圳赛格考场从8月15日起,传统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就要恢复了。这意味着打响了结束口语视频考试的序幕,随着YQ的逐步稳定,相信还会有更多的雅思考点恢复人人对话,毕竟人人对话一直是雅思标榜的优势。

根据此前中国YQ期间赴东南亚考试的考生讲述,在YQ期间的泰国和越南考试,考生和考官双方都必须强制佩戴口罩,相信这样的措施在国内也会继续实施。戴口罩说话会影响到发音,但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雅思真人考官对话又回来了

所以你是喜欢视频口语考试还是人人对话口语考试呢?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