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8月1日起托福报名费用将上调

2020-07-3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iBT和家庭版托福的报名费应该会上涨。

8月1日起托福报名费用将上调8月托福考点安排9月考试报名安排

7月26日,ETS官宣:自8月1日起,一些地区的TOEFL IBT报名费用将会上涨,因为不同国家本身托福考试报名费价格就不同,因此实际上具体上涨幅度将会根据所在地区进行调整,届时会明确报考费用。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国家托福考试费用都会上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iBT和家庭版托福的报名费应该会上涨。

因此

报名iBT的同学:根据自己的水平,考虑下需要考几场,然后尽量报满能报的场次。

报名家庭版托福的同学:也是一样,尽量多报几场。但托福在每个国家地区报名费用不同。

只要注册报名时填的国家是支持家考就没问题。不会检查IP地址或者考生实际的物理地址,更不在意考生通过什么方式取得的网络连接。即只要成功报名,按规定完成考试成绩即为有效。

所以报名时可以考虑相对便宜的国家地区,以下这几个国家和地区考试费只有180美金,相比于美国的200和香港的220美金便宜很多:

American Samoa, The Territory of 美属萨摩亚群岛

Puerto Rico, Commonwealth of 波多黎各(美)

U.S. Virgin Islands, The Territory of 美属维尔京群岛

Guam, The Territory of 关岛(美)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Commonwealth of 北马里亚纳群岛(美代管)

India, Republic of 印度

Nepal, 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尼泊尔

Mexico, Los Estados Unidos 墨西哥

此外,对于已经报名的学生和现在去抢考位的学生,等托福涨价之后,是没有必要再去补这个差价的。

托福报考费用从2006年的1370元到目前的1985元,经历了7次的历史调价,上涨幅度从40元-224元不等。就看最新的一次调价是从2016年(1761元)到2018年(1985元),上涨了224元。

原始价格:2006年8月新托福考试登陆中国,报名费1370元

第一次涨价:2007年11月1日转考费用从320元上调到600元

第二次涨价:2009年7月1日涨至1415元

第三次涨价:2012年10月10日涨至1500元

第四次涨价:2014年7月1日涨至1540元

第五次涨价:2015年4月4日涨至1635元

第六次涨价:2016年5月1日涨至1761元

第七次涨价:2018年9月1日涨至1985元

在2019年托福经历了几次大的变革,比如最大动作就是去年8月托福考试改革,以及退转考的最后期限由原来的考前10天延长至考前4天,注册托福考试的最后截止期限由考前4天延长至考前2天;在每周三、周五上午10时定时释放一些考位;增设下午场考试,托福出分时间缩短为6天等等。

另外,周三(7月29日)和周五(7月31日)即将放出的8月份线下考位。各位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啦~

报名网站:https://toefl.neea/

建议大家还是抓住涨价前最后的机会,8月一战出分。

如果你在备考托福的过程中,遇到了瓶颈,或是无从下手,那么考虑一下新通外语的托福课程呀:一线教师均持有国际认可的 TEFL 或 TESOL 证书,70% 的教师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背景,能力测评、核心方法课、词汇辅导真题点津、开课结课模考,助你一步到位,高分拿下托福!还有一对一课程,帮助你攻破薄弱项,早日与托福分手!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