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8月香港SAT考试取消,大陆考生该如何自救?

2020-08-0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CB官方邮件通知:取消8月大陆赴港考SAT的学生考试报名,并将近期退回所有考试费用。8月大陆考生赴港考SAT的计划落空。

SAT考试香港SAT8月SAT考试

从昨晚起,陆续有同学收到CB官方发来的邮件通知:取消8月大陆赴港考SAT的学生考试报名,并将近期退回所有考试费用。

CB邮件.jpg

不少还没收到邮件的考生,也发现自己的报考信息已经从账户消失。突如其来的通知,也让8月大陆考生赴港考SAT的计划落空。

早在之前就有这种担忧,没想到“8月香港SAT考试取消”已成定局。

8月香港SAT考试取消

有何影响?

那么对于大陆学生来说,9月26日、10月3日的两场SAT,是不是也不可能去香港考了?

对于这个问题,现在无法确定,一切根据届时香港检疫规定来定。

从目前情况可以推断,CB同样会要求全球各考点(包括香港)最晚在9月中旬前向CB通报自己是能举办9月26日、10月3日考试还是不能举办。

9月26日、10月3日的两场SAT,要不要报名?报哪里的?

因为11月7日只在美国本土开考,美国本土以外只设SAT2,所以9月26日、10月3日的两场SAT非常关键。各考点分布在不同国家和地区,都要根据本国的防疫政策来决定是否开考。

目前考生应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考点。香港可以报(目前9月10月香港SAT考试还是可以注册的),其他地方也可以报。最后能不能考上,会有很大的偶然性和运气成分在里面。

关于无标化申请

现在谈无标化申请可能为时过早。首先,即使9月、10月都没考成,还有12月的考试。CB还表示,如果情况需要,还可能在2021年1月增加一场考试。同时,CB已经建议美国各高校推迟要求考生提交SAT成绩的截止时间。

大陆考生该如何自救?

虽然8月香港SAT取消考试,但除了香港,还有新加坡、越南、蒙古、马来西亚、泰国、缅甸、迪拜、斯里兰卡、柬埔寨、尼泊尔、菲律宾等SAT 8月-12月考团可供选择。

目前疫情导致的不确定性因素太多,出国参加考试可行性也变得很难预测,很多学生原来预想的下半年SAT刷分变得很难实现了。

虽说今年受到很多不可避免的突发情况,但是申请难度并没有变低,因此眼下除了报名外,最重要的就是保证SAT考试能够一次性顺利通过。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