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SAT文法备考初期两大难关——单词&语法

2020-08-0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针对SAT的文法部分,夯实的词汇和语法基础是很重要的,它们不仅能保证你读懂题目,还能提高你的做题速度。

SAT文法SAT文法备考SAT备考

针对SAT的文法部分,夯实的词汇和语法基础是很重要的,它们不仅能保证你读懂题目,还能提高你的做题速度。

单词

单词作为一切英语考试的基础,在新 SAT 中考察的难度与数量非常大,基本要求词汇量在1万5左右。对于中国考生们来说,必须要夯实词汇基础,在备考过程中保持对词语的敏感性。

这里主要介绍两种积累单词的方法。

1、快速、高频并反复地过词汇书。

因为SAT对词汇的考察量大但要求不是最高,所以快速高频的过词汇书是适合这种考试且耗时最短的一种记忆方法。考生可以打开一本乱序的词汇书,把英文单词和它的中文释义快速地略看一遍,稍微弱化一下发音部分,重点致力于建立单词的本身和解释间的联系。黄金时间一般是每个单词6 秒,如果还不熟练就另做记号,事后复习时再重点去关注。如果效率得当,一天150- 200 个左右的单词量是完全可能的,当然也不要忘记复习背过的那些,这样两个月下来就能初步背完所有的考纲单词了。

2、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课外阅读积累单词。

当你对词汇书产生排斥心理后,你可以阅读一些感兴趣的英文原版小说、报刊或者纪录片材料。这是一种词汇量的自然增长,没有逐字逐句背诵时的枯燥,结合字典理解单词在不同语境中的含义,在阅读材料中收获新单词。>>对SAT备考有疑问?点击咨询

语法

考生的英文水平足够了解基本的语法知识,比如主谓宾、定状补等等,然而当三大从句们组合起来时,要如何区分状语和定语,或者如何保证虚拟语气的正确使用就成了很多同学SAT文法部分丢分的原因。

所以基本的语法知识是不够应对SAT考试的,要读懂SAT语法和阅读部分的题目,必须对进阶版本的英语语法足够熟悉。如果基础不够牢靠,可以找一两本讲解语法的书籍,并做一些相关的语法题来查缺补漏。备考初期是一个打基础的过程,除了背单词大家还要努力把语法基础打牢,这样开始题目训练时才会得心应手,逐渐对各种阅读概念、文法规则形成深刻、正确的理解。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