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听力背景补充之Parenting Behaviour

2020-08-0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期新通教育西安托福老师为同学们分享托福听力背景补充内容。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托福听力当中Animal Behaviour 是占比非常高的一个话题内容,那么我们今天就专注于Animal Behaviour中的Parenting Behaviour 进行讲解。

所谓的Parenting Behaviour 指的是,动物在成为父母后,为了保护自己的幼崽和家园所进行的一系列活动。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其中的distraction display。大家都知道趋利避害是生物的本能,生物在遇到危险的时候都会选择尽量不去吸引捕食者的注意力,但却有这样的一种情况,会让动物们会主动吸引捕食者的注意力,通过牺牲自己,来保护自己的幼崽和家园。这种行为就叫做distraction display。

托福考试

它一般有两种表现形式,第一,parenting animal会假装自己身上有一个受伤的翅膀,它会把翅膀拖在背后来伪装成这一点,这会使得捕食者认为它是一个easy meal,从而选择去追捕自己,而不是追捕更为脆弱的幼鸟。那么第二种类型则是,parenting animal会把翅膀拖在身后,假装自己是陆地上奔跑的一个陆地动物而非鸟类,从而使得捕食者认为他们是更易到手的一餐,放弃对于幼鸟和巢穴的注意力。

这种Parenting Behaviour 的本质是非常伟大的,但其实这些父母要也并不是在盲目的牺牲自己,他们在一生中遇到的,被捕食者逼近的危险不计其数,如果每次都这样不顾成本,不顾一切的去拯救幼鸟的话,即使牺牲了自己,幼鸟也未必得以保全,所以这些Parenting Behaviour,也会有着最佳的时机,parenting animal并不会每一次都把最逼真的表演上映。

托福听力考试

Parenting Animal在表演得最为卖力的时候,就是在它们的幼鸟成年的前夕,到这个时候他们作为父母,对于这些幼鸟的投资达到了峰值,他们不希望幼鸟在这个时候死掉,为了保证自己后代的成功繁衍,parenting animal会选择在幼鸟成熟的前夕,上演自己最令人信服的表演,这样既可以保全幼鸟,又可以保证自己牺牲后幼鸟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讲到的Parenting Behavior,希望通过这部分背景知识的讲解,可以使大家对于相关篇目有更好的了解。

>>>点击咨询托福课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