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高分秀|高分与院校兼得!听力7.5分的屠鸭秘密是——

2020-08-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一期课程斩获雅思高分,同时获录英国名校KCL预科!一起来听学霸的屠鸭秘籍!

雅思高分攻略雅思高分案例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个高分案例和分享!学习了一期课程之后的S同学,成功屠鸭+获录英国院校KCL预科!

 

S同学雅思成绩单

听力7.5+阅读7.0的高分学霸~跟着小新老师一起来听听她的屠鸭秘籍! >>>获取更多高分攻略

 

屠鸭心得先要有主动学习的习惯。别人不督促能主动学习,一学习就要求自己立刻进入状态,力求高效率的利用每一分钟学习时间。要有意识地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用于学习,并能坚持始终。

其次,及时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的习惯。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把每个规定的学习时间分成若干时间段,根据学习内容,为每个时间段规定具体的学习任务,并要求自己必须在一个时间段内完成一个具体的学习任务。这样做,可以减少乃至避免学习时走神或注意力涣散的情况,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还可以在完成每个具体学习任务后,产生一种成功的喜悦,使自己愉快地投入到下一时间段的学习中去。

听力7.5分的高分经验我在每次做完题目的时候都会标注出自己错在哪,而不是会直接写出正确答案,我会重新听一遍文章自己进行订正,然后再次改正,而且会找出错的那道题所在的答案句进行精听。

在空闲的时候会用1.5倍速来听听昨天的内容,从而让自己有一个总结复习的过程,一般几套题下来,大概也就能找到自己薄弱的题型找到这些薄弱点,之后就可单独进行练习和总结。 >>>同款教师指导

此外,姗姗老师还教我根据听音频中的重音来判断所以关键词,我认为这对我雅思听力以及日后的听力训练起到了很大帮助。

听完S同学的雅思学习心得,是不是对各位烤鸭的复习也有启发呢?新通安徽8月暑假班还在招生中~分手雅思就现在啦!微信扫码添加小新老师,预定你的专属学习方案!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0551-66195999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