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8月16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0-08-1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8月托福线下首场(8月16号)考试已经结束了,ETS这次出题很友善,大家普遍反映题目难度适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独立作文不仅是2016.03.11旧题复用,而且直接考了7.26-7.30家庭版托福的原题。到底情况如何,我们一起看看吧!

8月托福线下首场(8月16号)考试已经结束了,ETS这次出题很友善,大家普遍反映题目难度适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独立作文不仅是2016.03.11旧题复用,而且直接考了7.26-7.30家庭版托福的原题。到底情况如何,我们一起看看吧!

阅读部分

1. paper的发展

2. 鸟的散热和保温方法

3. 秦始皇兵马俑

4. 人衰老的几个theory

5. 海洋水流

6. 中国古代铸造工业

7. 北美原住民为什么没有domesticated animals

8. 一个鸟他们家族之间近亲繁殖,关于这个现象研究人员提出了几种假说

9. 1815年印度尼西亚坦博拉火山爆发造成全球气候下降

10. 古希腊的一个群岛,上面有黑曜石和火山玻璃,一开始没有人,殖民的顺序是从离大陆比较近的地方再到岛内,岛上资源粮食比较匮乏而且产量不定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学生打了好多none mergency的电话,要交罚款,去跟老师解释为什么他打电话

2. 学生错过了课,来找老师问问都干了啥,然后讨论project

3. 学生找教授问自己心理研究的主题可不可以,他想Revise原来的一个研究关于传说的细节和流传程度的关系,教授给了建议

4. 一个教授让学生参加一个讲解校园里的sculpture的volunteer

5. 一个马上要上大学的学生去学习食堂了解情况,想知道所提供的食品是否健康

6. 女生找学校工作人员借橱柜用来摆摊

7. Roman-Britain挖掘出来的东西,关于communication

8. 一个女生写了一个环境生物相关的文章。教授之前给过她第一稿修改意见,说出了研究鱼的数量之外,最好结合一点周围植物的数量一起研究,推荐女生可以去发表

9. 一个男生去sustainability department找老师,然后这个部门在搬家

10. 一个女生去找学校的建筑的项目处,想问在这里工作需要什么资格

Lecture:

1. 大陆漂移

2. 某种藻类植物发电

3. 食物网

4. 四重奏作曲(贝多芬的老师)

5. 爱伦坡的play转drama

6. 鼓的发展(按照历史时间顺序)

7. 把junk things无意间丢到海里,结果发现可以track current

8. 关于音乐,一个叫bach的音乐家一开始很有名但是后来流行音乐换成了更加轻松有娱乐性质的,他的音乐就不火了,但是等他死后,很多后辈都致力于复兴他的音乐。

口语部分

更喜欢自己举办party(或是其它社交活动)还是参加别人的?

综合口语:

Task 2

newspaper提出要connec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ith local family,阅读中说可以第一周多去家里吃饭聊天,第一年每周周末持续去吃个饭,听力中的女生觉得很好,因为她第一周很懵,找不到公交车站,有人提供practical information很好,还有就是持续联系也很好,winter holiday她一个人在宿舍孤单,tough time,local的同学都回家了。

Task 3

business overwhelming,人们很自信认为他自己知道facts但其实不知道,听力第一个例子是说让他们做了一个简单quiz,关于什么海洋名字和洲,做完之后问他们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懂地理他们都说是,提了一下ocean name,第二个例子 给group list of city name,some of them are fake,问他们哪些是真的城市名字,都能挑出来,他们还说能挑出来假城市的名字,比如一个c开头的城市,其实这个城市不存在。

Task 4

【版本1】生物话题interclock outer clock,一种松鼠,晚上活动白天睡觉,做实验,连续一个月生活在黑暗,依旧保持习惯,但是每天提前半个小时活动(没听清)说明内部因素作用了,一个月后给阳光,shift为正常作息,说明外部因素作用。

【版本2】两个strategy,就是动物怎么防止他们求偶还是什么发出的声音被捕食者听到,一个是大家一起发出声音,例子是同时发声overlap让人无法定位在哪,第二个是说改变方式,例子是说一个鱼的尾巴是红色,他们的捕食者看不到红色。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2016.03.11旧题复用;也是7.26-7.30托福在家考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The reading students do on their own is as important as or more important than that assigned by their teachers.

综合写作(重复2014年6月29日真题):

意大利橄榄树被细菌感染得病

阅读:如何处理病树

观点1:病树全部砍掉

观点2:移除树上的真菌

观点3:禁止意大利周围的国家从意大利进口树木

听力:反对

观点1:周围别的植物也感染,只砍橄榄树是没用的,不能完全彻底消除

观点2:并不是真菌导致感染,是有两种不同的细菌,弱的细菌树可以抵抗,而强的细菌树木只能被感染

观点3:病菌在北美也有,所以只是禁止从意大利进口是不可行的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