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考试9月新增7个考点,武汉大连首次复考

2020-08-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考雅思的同学们注意了!

雅思考试9月新增7个考点

 考雅思的同学们注意了!9月雅思将新增6个考点,武汉、大连首次恢复考试!8月21日,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宣布,9月将新增7个雅思纸笔考点恢复考试。武汉、大连也将开放雅思考试考点,这是疫情后这两座城市首次复考。

9月新增以下6个考点:大连教育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及贵州大学。此外,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表示,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机考中心新增9月29日和30日雅思机考场次,其他机考中心的场次和考位也在陆续增加中。

  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提醒,9月新增考试日期的报名即日开始。同时,所有复考考点10月的考试日期也已开放报名。中国大陆目前开设雅思考试的43个城市中,仅有10个城市尚未复考。需要考雅思的同学们,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6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