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丨杭州机考考点来啦,9月19日起提供服务!

2020-09-0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想参加机考的杭州烤鸭们,马上可以在家门口体验3天出分的快感了!

雅思杭州机考中心,雅思机考,雅思考试,雅思考位,雅思报名
雅思官方官宣,9月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机考中心落成,自9月19日起提供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服务。
 
截至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和重庆6个机考中心共开设了7个机考考场,在全月的多个考试日期提供场次众多的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机考服务。
 
此前,我们也为大家探访过上海的雅思机考中心(回顾:雅思机考中心环境究竟怎么样?我们代大家体验了一把……),如今,杭州的小伙伴们可以同城参加考试,不用舟车劳顿啦。
 
浙江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杭州的第一个机考中心,拥有诸多优势:拥有专业设备支持,提供40个标准雅思机考考位,5个口语考试房间等。

1.jpg

2.jpg
 
 
机考中心交通路线:
浙江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35号浙江教育综合大楼
搭乘地铁指引:杭州地铁2号线学院路站下
搭乘公交指引:公交49路,290路,37路,37路快线等多条线路可达
对于外地考生来说,交通也很方便,考点距离杭州站30分钟车程,距离杭州东站35分钟车程。
 
除了3天出成绩的福利,机考场次也十分充裕。各机考中心将每天开放至多3场雅思机考,其中包括一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方便考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上午9点,下午14点,傍晚18点)。这也意味着,选择机考的烤鸭们可以省去不少抢考位的心力和时间!
 
杭州机考中心首次考试时间是9月19日,报名现已开放,雅思考生冲冲冲:

https://ielts.neea.edu/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