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雅思UKVI考位全年开放!赶快报名!

2020-09-1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刚刚,雅思官网开放了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11、12月的考位! 目前UVKI可报考的城市有:北京、晋中、沈阳、大连、苏州、宁波、杭州、合肥、福州、南昌、青岛、济南、郑州、武汉、长沙、深圳、重庆、成都、昆明、贵阳、西安。有计划今年内报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小伙伴们抓紧报名,拼手速的时间到了!

雅思UKVI考位

 刚刚,雅思官网开放了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1112月的考位!

 

目前UVKI可报考的城市有:北京、晋中、沈阳、大连、苏州、宁波、杭州、合肥、福州、南昌、青岛、济南、郑州、武汉、长沙、深圳、重庆、成都、昆明、贵阳、西安。有计划今年内报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的小伙伴们抓紧报名,拼手速的时间到了!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