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9月19日托福考试回忆:整体难度不大

2020-09-2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对于9月19日的托福线下考试,考生们普遍反映本场考试整体难度不大

9月19日托福考试回忆,托福考情,托福机经,托福备考
对于9月19日的托福线下考试,考生们普遍反映本场考试整体难度不大
主要体现就是: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大部分均有原题
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场考试的难度吧~
 
阅读部分
1. 社会为什么会有阶级分化
2. 威尼斯的水污染
3. 佛罗伦萨的贸易发展-纺织业商人和银行业
4. 地球和金星的大气
5. 大型动物灭绝的原因
6. 如何判断猴子的行为是玩耍还是打架
7.有关行星形成的两种理论
8.地球上数量最多的鸟
9.地质类:The Faint Young Sun Paradox (重复2017年9月30日真题)
10.bison和人类的关系
11.马来半岛一个14世纪很活跃的海港繁荣的原因
12. 动物play behavior(近期家考题目)
13. Fur trade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一个学生要当club的新president,跟活动老师讨论最近活动效果差,然后讲了原因是他跟前任president在某些信息上出现误会
2. 社会活动,关于招募成员以及租用场地
3. 学生跟音乐系教授,学生在一个音乐史的作业中写了跟理论有关的东西,教授很欣赏。
4. 图书馆翻新,那个学生要找教授要文件
5. 学生去问off campus的工作
6. 艺术系的学生找老师谈作业,老师提了一个画家给了他新的灵感
7.学生问老师关于some metatheater的presentation任务怎么做
8. 讲warmblood fish
9. 讲一个在日本的实习,是学生要去internship,又要study abroad (近期家考题目)
 
Lecture:
1. 几种测试地震的方法
2. 讲蝴蝶一生四个生长周期特点,然后着重讲了蛹部分,受到环境影响蛹时间可长可短
3. 三种观察behavior的方法,各举了例子
4. 澳大利亚在欧洲人来之前的古人类从哪里来
5. 简奥斯汀作品里的音乐怎么理解。然后拿了两个作品对比
6. 有关钢筋
7. 电子音乐的发展
8. 公司危机
9. 简奥斯汀
10. 讲氧气
11. 关于business的criticize
12. 讲动物从水里进化到岸上 提到了opah
 
 
口语部分
 
Task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universities would you prefer to choose?
A university with high academicability and with high tuition
A university with mediocre academic ability but gives you scholarship
Give specific explanation in your response.
 
Task2:
阅读说建议让社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去免费旁听大学课。有助于老人跟其他人交流,也帮助学生通过讨论得到新观点。
听力中男生同意。他祖母就可以去:老人爱看书但没人交流,如果可以去旁听课,就可以跟其他人交流,分享看过的书籍;其次,老年人有很多的经历,这些经历可以跟同学们分享,会帮助学生们学习。
 
Task3: 
阅读中谈到了production trap,意思是为了保证餐厅有充足的供给,人们往往会过量购买原材料以满足需求。
听力中例子是一个披萨店,很多旅行者来光顾,店主为了不在周末没食材,就买了比他们要的多得多的东西,尤其是番茄,结果高估了顾客数量,造成了原材料的浪费了。
 
Task4:(重复2015年11月29日真题)
水中的氧气从哪里来的。
第一种是 internal producing,水中的水生植物会产生并释放氧气到水中。第二种是 external dissolving,即水面和空气接触的时候空气中的氧气会溶解进水中。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南美洲的仙人掌是如何传播到非洲的?
阅读:
1.由迁徙的鸟吃了仙人掌的种子,在非洲排泄。
2.仙人掌出现早于地壳分裂,随着后来的板块漂移到了不同大陆
3.历史上航海家航海时把仙人掌从南美带到非洲。
听力:
1.迁徙的鸟不吃仙人掌种子。
2.DNA检测发现两地的仙人掌来自不同祖先,然后study表明仙人掌晚于地壳分裂一百万年出现
3.仙人掌多生长在远离海岸的内陆,航海家到不了。
 
独立写作:(重复2011年12月2日/2014年6月21日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eople who cannot accept criticism will not succeed working in teams.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