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托福官方宣布:英国院校已100%接受托福

2020-09-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重磅好消息!刚刚,托福官方宣布:英国院校已100%接受托福。 目前,托福考试已被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1000所综合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 在美国,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约 90% 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更青睐托福考试而非其他英语语言考试。 (*来源:根据一项对 94 名美国招生官的调查。这些招生官既接受托福成绩又接受其他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并表现出倾向性。)

托福英国院校

 重磅好消息!刚刚,托福官方宣布:英国院校已100%接受托福

 

目前,托福考试已被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1000所综合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

 

在美国,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约 90% 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更青睐托福考试而非其他英语语言考试。

*来源:根据一项对 94 名美国招生官的调查。这些招生官既接受托福成绩又接受其他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并表现出倾向性。

 

在英国,托福考试被100%认可,包括100%罗素集团大学成员。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托福考试被 100% 的高校和各类移民签证认可。

 

在加拿大,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所有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

*来源:对 107 名加拿大招生官的调查)

 

在亚洲,超过1000所院校的英文授课项目接受托福成绩申请,其中包含所有来自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的顶尖院校。

 

考托福,你准备好了吗?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