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最新重磅】英国院校已100%接受托福

2020-09-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在美国,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

   在美国

  在美国,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

  在美国,超过90%的院校都接受托福成绩的申请,这一优势也正在不断扩大。

  在英国

  在英国,托福考试被100%认可,包括100%罗素集团大学成员。

  在过往的英联邦申请中,托福成绩并不被看重,如今收获越来越多的院校认可,英美联审的优势尽显!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在澳洲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托福考试被 100% 的高校和各类移民签证认可。

  在加拿大

  在加拿大,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所有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

 

  

 

  

 

  

 

  

 

  据了解,目前,托福已被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1000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

  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托福考试被100%认可。在亚洲,超过1000所院校的英文授课项目接受托福成绩,包括所有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的顶尖院校。

点击此处立即 咨询

  可见,托福正在逐渐被全世界的院校、机构认可。学习托福不仅可以在申请时助我们在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还可以提升自己的学术英语水平,帮助我们更好的融入到国际课堂中,更出色的完成大学学业。

☆推荐阅读:

央视报道:英国留学利好政策频出,已成为中国留学生新宠! 

申请英国大学留学,我们如何提升成功率?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