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也能申英国G5!ETS官宣100%英国院校接受托福成绩

2020-09-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9月23日,托福官方公布,英国院校已100%接受托福!

英国院校接受托福成绩,托福,英国留学,ETS官宣
作为语言考试领域的两大巨头:托福和雅思,此前似乎已经分工明确:去美国就考托福,去英联邦就考雅思。
 
不可否认,托福考试由美国ETS命题并出品,是一个扎根在美国环境中的考试。ETS曾经对美国前100所大学的招生官进行过调查,虽然在这些大学的官网上托福和雅思都被列为接受的成绩,但90%的招生官更偏好托福成绩。
 
而雅思则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命题,所以这是一个植根在英国的考试。雅思考试以英式英语、英音口音为主,学完雅思可以很好地适应英国的生活。
 
随着两大考试的不断扩张和改革,全球越来越多的学校同时接受托福雅思。但仍有部分学校只接受其中一种,这就让不少学生在考虑留学时,为稳妥起见,仍会采取之前的做法。
 
但受疫情的影响,很多留学生搁置了自己的出国留学计划,因此以出国留学考生为核心消费群体的相关考试机构和英美大学,都受到了非常巨大的影响。
 
2020年4月20日,英国内政部在the UK Home Office官网发布的「疫情期间Tier 4学生签证申请指南」中规定,托福成绩达到B1 level(托福42分以上)就可申请英国大学语言课与Tier 4学生签证。

此时英国和ETS的合作也算是为后续做好了铺垫,为招收更多学生,英国大学开启了全面接受托福考试之路。
 
9月23日,托福官方公布,英国院校已100%接受托福!
 
 
托福考试认可度Tips:
 
目前,托福考试已被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1000所综合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
 
在美国,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约 90% 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更青睐托福考试而非其他英语语言考试。
 
*来源:根据一项对 94 名美国招生官的调查。这些招生官既接受托福成绩又接受其他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并表现出倾向性。
 
 
在英国,托福考试被100%认可,包括100%罗素集团大学成员。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托福考试被 100% 的高校和各类移民签证认可。
 
 
在加拿大,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所有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
*来源:对 107 名加拿大招生官的调查
 
 
在亚洲,超过1000所院校的英文授课项目接受托福成绩申请,其中包含所有来自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的顶尖院校。
 
 
在留学多国联申成为趋势的当下,ETS官方还发布消息,托福考试被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1000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范围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
 
 
目前,英国大学TOP50托福要求如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