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0月雅思、托福、GRE、GMAT最新考讯总结

2020-09-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及GRE?普通考试考点实际情况,截止至 9 月 28 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 10 月托福iBT考试和GRE普通考试恢复以下考点与考试时间,并增加 11 月至 12 月考试日期。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及GRE®普通考试考点实际情况,截止至 9 月 28 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 10 月托福iBT考试和GRE普通考试恢复以下考点与考试时间,并增加 11 月至 12 月考试日期:

雅思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雅思考点实际情况,经研究并商雅思主办机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C),决定:

10月共有6个纸笔考试日期:10月10日,15日,17日(新增),24日, 25日(新增)和31日,提供纸笔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10月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重庆、成都7个机考中心的8个机考考场,在多个考试日期提供场次众多的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机考服务。

10月在全国41个城市开放84个考点,提供各类雅思考试,详见下表:

雅思考点.jpg

对上表备注栏下考试场地临时变更的各考试场次,请考生以准考证信息为准,具体考试安排也将另行通知已报名的考生。

对上表备注栏下相关考点11月和12月被取消的各考试场次,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以下雅思考点暂时不具备组考条件,10月、11月、12月的雅思考试全部取消,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新疆财经大学(乌鲁木齐)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中山)

按照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部分考点院校要求所有校外考生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入校参加考试,请务必提前查看报名网站https://ielts.neea/allnews?locale=zh_CN “雅思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雅思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入场要求” 并按报考考点要求做好准备,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官方将根据雅思考点的实际情况和考生需求,适时动态调整雅思考试安排,提供多个考试日期和充足考位。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和雅思官方平台的最新公告。

托福

10月,托福iBT考试在原有4个考试日期(10 月10 、17、24 和 31 日)基础上,新增 10 月 14 日考试日期,并将在广州、南京、大连、哈尔滨、沈阳、石家庄等 22 座城市新增恢复 24个考点,共暂计开放 5 个考试日期和 55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图:

10月托福考试.jpg

同时,11 月至 12 月,托福iBT考试将在原有 12 个考试日期基础上,新增 3 个考试日期,分别为 11 月 1 日、11 月 11 日、12 月 2 日。

GRE

GRE普通考试确认于 10 月在原有 3 个考试日期( 10 月 11 日、18 日和 25 日)基础上,新增 10 月 16 日考试,并将新增恢复大连、广州、哈尔滨、石家庄、昆明、太原、长沙、杭州、南京、沈阳、福州、南昌、兰州、青岛等 14 座城市 20 个考点(大陆地区共计 45 个考点),具体考期考点情况详见下图。

同时,11 月至 12 月,GRE普通考试将在原有 6 个考试日期基础上,新增 11 月 20 日、12 月 18 日考试日期。

10月GRE考试.jpg

其它托福和GRE考试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将取消其 10 月、11 月、12 月份的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 NEEA 个人报名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日期的考试。

现在考试已经逐步恢复,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并配合好防疫防护措施,请大家考前仔细阅读已恢复托福考试和GRE考试的考点的防控疫情最新要求,保证参考考生能够顺利参加恢复后的考试。最新消息请查看:

托福考试:https://toefl.neea/allNewsList

GRE考试:https://gre.neea.edu/

2021 年全年托福考试和GRE普通考试考位即将于 2020 年 10 月 14 日开放报名,请广大考生和老师们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网站,获取最新信息,并且建议提前注册账户,以便在第一时间进行报考。

托福考试官方报名网站:https://toefl.neea/

GRE普通考试官方报名网站:https://gre.neea/

GMAT

其它GMAT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取消其10、11、12月份的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我们将根据GMAT考点的实际情况,适时动态调整GMAT考试安排,陆续增加复考考点。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