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国内考点大规模恢复!ITP中国版考位延长开放至12月!

2020-10-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及GRE?普通考试考点实际情况,截止至9月28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 10 月托福iBT考试恢复以下考点与考试时间,并增加11月至12月考试日期。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及GRE®普通考试考点实际情况,截止至9月28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 10 月托福iBT考试恢复以下考点与考试时间,并增加11月至12月考试日期。

托福

10月,托福iBT考试在原有4个考试日期(10月10日、10月17日、10月24日和10月31日)基础上,新增 10 月 14 日考试日期,并将在广州、南京、大连、哈尔滨、沈阳、石家庄等 22 座城市新增恢复 24个考点,共暂计开放 5 个考试日期和 55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图:

托福考试新通知.jpg

同时,11月至12 月,托福iBT考试将在原有 12 个考试日期基础上,新增 3 个考试日期,分别为11月1 日、11月11日、12月2日。

其它托福考试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10月、11月、12月的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 NEEA 个人报名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日期的考试。

现在考试已经逐步恢复,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并配合好防疫防护措施,考前仔细阅读已恢复托福考试考点的防控疫情最新要求,请查看:t/A6hUTkMo

2021 年全年托福考试考位即将于 2020 年 10 月 14 日开放报名,请广大考生和老师们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平台获取最新信息,并且建议提前注册账户,以便在第一时间进行报考。

托福考试官方报名网站:t/E7XPcIf

ITP中国版考位延长

9个城市开放11月和12月考位报名。目前托福ITP中国版已被近600所院校认可,其中包括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东京大学等。

考试时间 开考城市
10月31日 北京、成都、广州、上海、西安、南京、武汉、杭州、长沙、厦门、长春
11月21日  12月19日 北京、成都、广州、上海、西安、南京、济南、武汉、杭州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