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磅!雅思官方宣布:2021年雅思考试开放报名!

2020-10-1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昨日(10月09日),雅思官网宣布了“2021年雅思考试日期今日率先公布并开放报名”的消息! 具体消息如下: 全年已确定55个雅思纸笔考试日期,其中为中国考生特别增加7个;分布于7个城市的8个机考中心将以更高的频率组织考试,更多的机考中心亦将随后开放以便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便捷、及时的考试服务。

雅思宣布2021年

 昨日(1009日),雅思官网宣布了“2021年雅思考试日期今日率先公布并开放报名”的消息!

 

具体消息如下:

 

全年已确定55个雅思纸笔考试日期,其中为中国考生特别增加7个;分布于7个城市的8个机考中心将以更高的频率组织考试,更多的机考中心亦将随后开放以便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便捷、及时的考试服务。

 

20211-6月雅思纸笔考试、1-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即日起接受报名,20211-3月雅思机考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将于20201012日开放报名。

 

请大家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ielts.neeaielts.neea.edu查看具体安排,并完成在线报名。2021年其它季度的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及机考考试安排年内会陆续公布,欢迎密切关注雅思各官方平台。

 

另,自202111日起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考试费由现行人民币1550元调整至人民币1350元,转考费及退考费维持人民币420元不变。

 

最后附上2021年全年雅思纸笔考试日期、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如下:

 

重磅!雅思官方宣布1

重磅!雅思官方宣布2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