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10月10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0-10-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国庆大长假结束后终于迎来了托福首考考试,不过整体来看10.10本场考试整体难度偏中等。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考试出现很多旧题,这也给考生提了个醒,平时备考一定不能忽视旧题,下面带大家回忆昨天这场托福考试吧!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国庆大长假结束后终于迎来了托福首考考试,不过整体来看10.10本场考试整体难度偏中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考试出现很多旧题,这也给考生提了个醒,平时备考一定不能忽视旧题,下面带大家回忆昨天这场托福考试吧!

阅读部分

1. meteorite,一个叫C的东西,可以推测地球的composition,但是因为所含iron不一样,所以结论得出的可能oversimplify,但是依据C,科学家的确得知了一些有用的知识

2. fishing保存问题,某个地区的人主要以fishing为生,这个区域的北边比南边湿,不利于鱼保存,然后通过remains发现一系列保存方法之类的

3. 微生物能不能长时间的星际穿越

4. 两个物种相互制约

5. 二战后世界经济发展

6. domestication of dogs

7. 孕育生命的星球所需要的条件。

8. 日本明治维新之后的经济状况。

9. 关于驯化狗的,在狼群里不是阿尔法品种的弱势狼,为了生存靠近人类,逐渐被驯化成了狗。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一个学生想请教授帮他看看参加比赛的诗,但是教授和比赛有什么关系所以不能帮他看,让他先想想其他的再回来看自己的诗

2. 一个女生找librarian寻求帮助,找一份学习资料,写她的final paper要用,但是她找不到了,明明系统显示有两份copy,但是只有一个显示被借走,另一份不见了... 然后管理员提供了方案1,但是可能要等很长时间,女孩不愿意了... 方案2在附近其他图书馆找一份,也许还有这本书的电子版。女生同意这个方案,但发邮件给有这本书的学校的时候发现有fines没交,然后女生说关门前会交fines

3. 男生参加了一个展览,然后想用展览看到的这个作品做他的final presentation topic 然后professor 说这个作品有debate,学生试图让自己Pre里加上老师的debate,说服老师让他用这个做topic。但是老师还是不同意:说这个作品搜到的资料不是很全面 不建议用作topic

4. 一个名人曾经和教授是同学,也在这所大学上过课,毕业后成为了有名的导演,学生要去采访这个人然后写一篇文章。

Lecture:

1. ball lighting球形闪电如何行成的。先介绍什么是球形闪电,特点:接近地面,变换多种颜色,各种形状,持续时间从几秒,几分钟,到几小时。之后分析两个原因:一个是与plasma有关,但是plasma不接近地面;第二是:与硅物质有关,因为硅变换形态导致的。用一个实验来证明硅假说的可能性。在实验室里制作一个小型的球形闪电,持续了8秒,与自然界的一模一样。但是教授说:可能不是硅,是其他物质,也可以形成球形闪电。最后,人们对于球形闪电缺少认识,因为发现的时间不长,没有规律性。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耐心,科学家需要更多的证据来确认真正的原因。

2. 在学院派压力下印象派的发展。一个印象派的画家M,分析他的两幅画。虽然他的画看上去很真实,但很多内容都是重复的,比如人物,这是为了与和他同时期的其他艺术家compete,因此他有时也会画一些不常见的东西来吸引富人。之后,提到另一幅画,他也模仿当时其他画家的内容,但是也有自己的风格,比如加了很多细节。

3. 开车会影响周围环境,商店的分布会影响人们开车的频率。但是这个理论缺少很多证据,又不方便做实验证明。但是有一个芝加哥地区的实验,政府在当地小区建了一个商店卖很多小东西,看人们会不会去当地买从而减少开车。一个男生认为可以减少开车次数,但是女生认为这种店位置比较偏,需要走路或者骑车,所以推断人们还是会开车。教授认为两人说的都有理,同时其他因素也会影响店里的商品,从而影响人们是否开车。

4. 斑马条纹的作用

5. 关于流体

口语部分

Task 1(重复20161015 task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Boss should maintain close friendship with employees.

Task 2

阅读中学生提议university should not charge the fee for some activities体育赛事应该是免费的,原因1. 这些费用应该涵盖在学费里面了;2. 免费可以增加参与活动的学生数量

听力不同意:1. Unfair,应该那些对活动感兴趣的人才交费参加活动,不应该所有人都交。并且学费包含所有活动的话,费用很贵;2. Most popular activities have no need to increase attendance,好活动已经有很多人都参加了,很多都是满座了

2. The thoughts or ideas between new and old clients would be controversial。如果公司改变产品方向的话,比如:卖有机食品的公司新生产的能量棒里有不太健康的成分,这样会让消费者失望,导致公司名声变差。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重复20191201下午场)

When you give money to the charitable organizations, would you prefer to choose how the donation will be used (for example, donate oney on food, service or advertisement for organizations) or leave the decision to the organizations? 

综合写作:

Olmec时期是否出现系统文字,在墨西哥发现的石块是否为olemc writing的证据。

阅读:

1. 石块上面没有相似的符号

2. Signs on the stone block were considered as decorate function石块可能是装饰品

3. Origin date and place is not sure石块的起源时间没有确定

听力:

1. 其他印有signs的被风化侵蚀了,而这个石块所处环境没受到侵蚀

2. 石块上的signs是有规律的,是一组一组的,所以不太可能是装饰

3. 附近有陶器可以trace origin,佐证石块的起源时间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