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托福考位正式开放,接受报名!

2020-10-1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早10点,2021年的托福考位已经放出。2021年全年一共将安排53场托福考试。

2021年托福考位,托福报名,托福备考

今早10点,2021年的托福考位已经放出。2021年全年一共将安排53场托福考试。 

11.jpg

 

假如你暂时还没有报名或者没有抢到考位,其实也不必担心,看看帮大家总结的托福报名注意事项吧~~~

提前3-4个月报名较为合适

有多次考托福经验的同学都知道,1月份的托福考位很容易就被抢完。一是因为1月的考试是2021年距离现在时间最近的托福考试,二是因为很多同学想要在申请截止时间前获得足够申请的语言成绩。下半年申请季之前的考位也会非常紧张,因为也是各位同学申请季的冲刺阶段。

所以在这里建议各位同学,假如没能在第一时间抢到明年考位,可以尝试改变策略,先确定好明年的大致考试时间,然后再集中精力在考试开始前的3-4月左右开始报名托福考试。

不要找“黄牛”、代报名服务

自从去年下半年,ETS和NEEA就已经升级了托福报名系统,每周三和周五上午10点定时放出考位,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每时每刻守着报名官网,每周2个放考位时间定时去抢考位就行了。在校的同学建议使用校园网,速度更快哦~

同时,托福报名系统还加强安全功能阻挡黄牛,所以各位同学报名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最好不要找“黄牛”、不要选择代报名服务!如果被系统判定为机器人刷考位,会被封IP,一定时间就才能解封!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