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10月17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0-10-1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眼看2020年仅剩2个多月,你还来得及和托福说分手吗?17号的托福考试难度依旧,还是出现不少旧题,下面抓紧时间带打击一起回忆这场考试吧!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眼看2020年仅剩2个多月,你还来得及和托福说分手吗?17号的托福考试难度依旧,还是出现不少旧题,下面抓紧时间带打击一起回忆这场考试吧!

阅读部分

1. 关于钻石的历史

2. 拜占庭帝国为什么兴盛

3. 日本绘画艺术

4. 原始水生植物如何逐步适应成陆生,包括植物水分的传输和种子什么的出现

5. 尼罗河的地理优势

6. 半身雕塑像的用途和功能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学生被迫搬走 因为要符合modern city,但是学校可以提供搬运服务;

2.consensus method的教育方式;

3. 学生和老师抱怨写memoir太难了

4. 学生向图书馆管理员询问怎么续借书

Lecture

1. 古代人用来计时间的石冕

2. 太阳的热量

3. 图案对广告的影响

4. 园丁鸟筑巢

5. 芝加哥的崛起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When students are reading, some choose the books from the reading list their schools give. Other choose books by themselves. Which do you prefer?

综合口语

Task 2: TA的培训提前到暑假,一方面是因为可以给TA们更多时间准备,另一方面学期前事情很多,学生们忙不过来。对话中的女生不同意:1. 学生假期根本不会准备,因为都在relax,而且就算提前准备也会忘掉,不如学期前准备印象更深刻;2. 那个培训会占不了多长时间,没必要

Task 3: 人工天气调节的方法,可以利用技术手段来让糟糕的天气变好,但这种影响只是暂时性的。举了机场如何改变天气的例子。

Task 4: 古代农业控制害虫的两种方法:用natural substances;把害虫的天敌放在食物旁边。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economic growth should be slowed down concern about the environment.

综合写作:全球变暖对北美鼠兔的影响

阅读部分:3个猜想

1:由于体表被毛很厚,气温升高会导致中暑

2:由于中暑无法出去找冬眠的食物,营养不足

3:气温升高冰雪融化,保护它们的隔离层被破坏

2:因为气温升高每天吃得少,所以不用花太多时间在找每天的食物上,因此有更多时间来找冬天的食物

3:气温升高有利于冬眠时间缩短和繁殖

*以上回忆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