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写作不同种类文章在格式上的区别

2020-11-0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作文虽然目前要求的体裁比较单一,但是也不妨碍一些格式上的细微差别,而正是这些差别导致托福作文格式的不同,托福考试写作也尤其要注意这些地方,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

托福作文虽然目前要求的体裁比较单一,但是也不妨碍一些格式上的细微差别,而正是这些差别导致托福作文格式的不同,托福考试写作也尤其要注意这些地方,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

简单说明文 Explanation

结构:

首段:背景介绍(Back Information),引出话题,提出主旨,即主题句(Thesis Statement)

主体段:Supporting,即列出理由和引用具体例子来进行说理论述。

例:In general, people are living longer now. Discuss the causes of this phenomenon.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details to develop your essay.

分析:这个托福作文的首段可以提出人们如今平均寿命较之前有了大幅度的上涨,引出主要内容,提出自己的观点。

中间段,可以分成来说明这个现象的具体原因,如:人们饮食条件的提升,不再存在吃不饱的情况,而且饮食也越来越科学越来越方便;医疗技术也越来越发达,医治不及导致死亡的情况减少;经济社会比较稳定。

句型:

Among various factors that …… are A, B and C.

A is a very important factor.

Equally important is the ……

Matching A and B is another essential factor ,C.

注意:托福考试写作主题句要注意尽量不要只使用抽象名词,而且用词、时态要注意,主题句应该值得解释、值得证明。

对比对照说明文 Compare and Contrast

结构:首段同简单说明文,包括背景信息和主旨的介绍。

主体段则是进行对比对照(Compare and Contrast),同一事物的不同方面或者是同一方面的不同事物等。注意条理一定要清楚,托福作文格式要得当。

结尾重申观点,结论。

句型:

Somebody assert that B is better than A. 

However, I want to reason that A is better than B.

对比对照排列顺序(两种方法):

a) A三对一错,B三错一对

b) A三对B一对,B三错A一错

注意:顺序很重要!结论不重要

立论文 Argumentation

结构:要注意的一点是,这类作文的立场可能不只一个,不能以对错来判断。

首段:介绍文章的背景信息,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第二段,具体阐述自己的观点,通过一些事例的引用和论证。

第三段,驳论,反驳与自己相反的观点。

结尾,做出总结,重述自己的立场。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