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MAT换库有什么周期和规律吗?

2020-11-0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MAT换库,老考生们已经在研究重库的事情,而萌新们还在问:换什么?什么库?库是是什么?今天,小助手就带大家来聊聊GMAT换库的二三事吧!

GMATGMAT换库GMAT换库表

GMAT换库,老考生们已经在研究重库的事情,而萌新们还在问:换什么?什么库?库是是什么?今天,小助手就带大家来聊聊GMAT换库的二三事吧!

1.什么是GMAT换库

GMAC的官方解释是为了避免考试作弊,防止作假,于是官方设立了很多套的题库,每考一次试GMAT的题库会从原来的A区分到B区进行一次调整,这样就成了换库,也由此而得名。这也就意味着每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做的题目都是不一样的,而对于换库的固定时间和频率只能根据以往的换库日期来进行推测。

全世界的GMAT试题库和GMAT换库时间都是一样的。GMAT换库时间不可预测,没人能真正知道何时换题库。

GMAT题库经常更换,但每次新题库中出现的却并不全是新的题目。GMAT考过多次的考生,会发现在第二次以及之后的考试中,偶尔会遇到似曾相识的题目。GMAC考试对于旧题有很高的重复利用性。虽然不太会直接使用以前的题目,更新几个数据或者换一些提问方式,再重新拿出来循环利用的情况并不少见。大家在以后的考试中遇到其变体的可能性依然是很高的。

2.那么库长一般是多久呢?

2015年以前,换库基本稳定在一月一换,平均间隔周期30天左右。

从2016年开始,GMAC为了削弱鸡精的作用,开始频繁换库,周期在8-22天随机切换。

2018年开始,换库稳定在8-20天内随机切换,换库频繁,且大部分集中在10天左右的短库。

下面就是小助手给大家汇总的2017-2020每月的换库时间,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017.jpg

2018.jpg

2019.jpg

2020年最新的换库规律如下:

2020.jpg

所以考生们都会非常关注每个月何时换题库,都会赶在换题库之前去参加考试,比如说这个月是20号换题库,如果是21号考试,就比较不幸运了,因为21号就没有机经可以看,所以要赶在21号之前考试。

但是鸡精虽好,也不能过分迷恋,还是扎扎实实备考更有底。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