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11月21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0-11-24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21号的这场托福考试,不少考生表示整体不算难,而且独立写作重复2019年11月9日旧题。下面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场考试的难度吧~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21号的这场托福考试,不少考生表示整体不算难,而且独立写作重复2019年11月9日旧题。

下面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场考试的难度吧~

阅读部分

1.enlightenment

2.畜牧业向农业的转变和原因

3.古时候的物种爆发期和产生的原因

4.中国清朝的人口变化和原因

5.一种植物利用伪装成雌性动物的特征欺骗一种动物为它传粉

6.和骆驼、贸易有关的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老师找学生做tutor

2. 女孩问reaction paper怎么写

3. 男孩成为新的club主席,但是招生遇到困难,寻求帮助

4. 学生去图书馆寻找莎士比亚书籍,但是图书馆没有资源,老师介绍他去一个online project,代价是要回答这个project很多问题

Lecture:

1. 小行星和月亮

2. 大陆漂移假说

3. 十九世纪的小说发售

4. 记录舞蹈的方式的发展,用了印度法国还有芭蕾做例子

5. 通过研究月球陨坑来证明一个天文现象是否发生

6. 引进一个新生物种对当地环境是否会造成严重影响,举例是中国的oyster

7. 黑洞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Task 1

有人认为课堂上用小组教育游戏有利于学生的学习,有人认为它打扰学习disturb而且低效。你赞同哪个?

综合口语:

Task 2

学校给business专业的学生组织一个比赛,女生赞同。

1. 会给钱,这样学生有一笔钱可以作为启动资金;

2. 给学分,节省时间focus on自己的idea。学生建议more space in computer room by removingsome computers,因为computer room不挤总会有很多空位。

听力男生反对。

1. 已经有足够空间放一两本书了,你也不能一次性读很多资料。

2. 他认为女孩肯定是早上去的电脑室,那时候很多人都在教室所以很空但是晚上去就很挤,有时候还要排队,所以不能remove。

Task 3

人们偏向记住年轻时候发生的事情,教授拿学校里的一个研究做例子,给人三个东西,让人们看到这个物品的第一个反应的的故事,大部分反应的是小时候的故事。还举了一个50岁lady的例子,给她看猫的时候,虽然养过很多猫,但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只年轻时候养的猫。

Task 4

birds怎么调整他们的position来保持stay up in the strong wind 和 straight fly,一个是调整wings,例子是ego会把他们的羽翼贴紧身体,另一个是让尾巴跟着风摇摆,来站稳。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如何防止Asian carp从river进入lake

阅读部分:3个方法解决

1. 建walls,physically barrier;

2. electric device拦住,遇到会被电;

3. 下毒,然后重新放一批新native fish。

听力部分:反驳

1. 阻挡周围工厂transform their product,有害航运,沿江工业将受到很大的影响。迁移建设将需要大量的费用;

2. 这个已经在别的地方实行过了,不能阻挡全部,他们在lake side还能继续繁衍;

3. 不安全,实验都是在小水体中进行的,如果把水倒进这么大的河流,结果是无法预测的。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