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阅读做题速度改善:提升答题效率先掌握这些基础技巧

2020-11-2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托福阅读解题速度不快效率偏低是考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而想要提升解题效率,考生就需要具备一些明确的答题思路才行。特别是一些相对耗时的难题,考生需要在看到题目的第一时间就想起一些基本的应对思路。本文将具体讲解。

托福阅读,托福阅读备考,托福阅读技巧,托福
托福阅读考试虽然题型众多,但不同题型各有其对应的解题技巧,考生充分掌握以后就能较为顺利的应对,而除了针对性技巧外,大家还需要具备一些应对难题的基本思路才能更好地确保答题效率正确率。来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托福阅读高效解题基本思路:从题干里找线索
 
每篇文章的题目基本上根据文章布局一步一步向前推进,即使有个别题打乱文章布局,在题干里总是有提供信息的关键词将考生带入文章的具体部位。
 
托福阅读高效解题基本思路:注意定位关键词
 
做题时,根据题干或选项的关键词回归文章寻找重现关键词或其释义的语言区域,透彻理解,同时排除相应的选项。
 
托福阅读做题速度慢如何改善?提升答题效率先掌握这些基础技巧图2
 
托福阅读高效解题基本思路:分析句子结构
 
解题遇到难句时,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对其进行句子结构分析,迅速把握整个句子的意思,不要盯着单个词不放,不然就会因小失大。
 
托福阅读高效解题基本思路:摸清选项设置套路
 
每个问题的四个选项或者是对文章中相关部分的正确释义,或者是歪曲原文,或者与原文毫不相关。换句话说,托福考试命题专家在设置试题时会玩一些文字游戏,用各种表达形式让考生昏头转向,雾里看花。考生应该明白自己的职责是辨别真伪,找到符合文章意思和题意的选项。换句话说,考生在答题时不能有参与意识,有些考生做错题就是因为带上了自己的偏见,以次我们要时刻牢记一点:答案永远是根据文章内容答题,应该排除文章以外的任何干扰因素。读者毕竟不是作者。
 

以上就是托福阅读高效解题的基本思路讲解,希望大家能够结合本文内容更为迅速准确地解答阅读难题。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