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写出让考官眼前一亮的托福作文开头?

2020-12-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对于一篇完整的独立写作,开头段落是考官首先看到的,所以不可否认的是开头段落对于完整的篇章写作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开头段落具体要怎么写?

对于一篇完整的独立写作,开头段落是考官首先看到的,所以不可否认的是开头段落对于完整的篇章写作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开头段落具体要怎么写?

对于不同分数阶段和输入积累程度不同的学生来说,开头段写作的要求上稍微会有些许不同。对于初次接触托福或者目前输入积累有限的同学,为了能够保证在考试的限时时间里能够做到有效输出且保持篇章写作的完整性,一般老师会建议同学们可以采用一些常规的模版开头写作方式,比如将题目进行改写之后,对话题的观点进行引出,从而根据不同立场来阐明原因及在段落最后表明自己的立场观点,这是比较普遍且基础的一种开头写作方式。

此外,对于题目涉及到的话题讨论背景,进行背景信息的铺垫,然后引入到题目所讨论的话题范畴上来以此表明自己的观点。 方式的不同,自然对于同学们应对题目的能力、思路的灵活性和词汇短语及句式结构的积累程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对于基础段和高分段的同学,开头段写作的要求本身就会有所差异。

在托福独立写作的练习中,也需要同学们注意到的是,开头写作固然重要,它意味着一篇文章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让考官看到你的写作基础能力,是否能在开头抓住考官的眼球。但是大家也同样需要注意,在托福独立写作这样的议论文中,考试中还是需要了解写作考试的评分标准,了解考官在考试中到底看重什么。

大家需要明确的是,主体论证段落是整个篇章写作中最重要的部分,因为在这几段的写作中考官会着重去看你的段落写作结构是否合理,论据是否充足并与主旨观点相关联,段落写作中的语言运用能力如何,对于词汇和语法的使用能达到什么阶段和程度等等,所以在备考过程中.

大家还是要把握独立写作的方向和重点是什么,而不是一味追求在开头段落中“标新立异”“吸引眼球”而忽视了body part段落的写作练习!!!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