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全球雅思成绩大数据发布,中国考生平均分5.8?

2020-12-28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近日,雅思官方出炉最新全球雅思考生数据报告,2019年全球雅思考生表现如何,中国考生成绩有何变化?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全球雅思考生数据报告雅思成绩雅思考试

近日,雅思官方出炉最新全球雅思考生数据报告,2019年全球雅思考生表现如何,中国考生成绩有何变化?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雅思报告.png

每年雅思官方都会统计前一年全球雅思考生的成绩数据,并出具相关数据分析报告,以助研究人员和老师了解考生在特定国家或地区的表现。

2019年全球雅思考试人数

2019年全球雅思考生,有77%为A类(学术类)考生,23%为G类(移民类)考试。相较于2018年,数据变化不大。

AG比.png

参加考试的学生中,女性考生略多于男性考生。女性考生占比53%,男性考生占比47%。

2019年全球男女平均成绩

培训类(A类)

男女平均成绩A.png

女性考生在2019年A类雅思考试中的总分均分为6.1分,男性考生2019年A类雅思考试的总分均分为6.04分。女性考生总体略强于男性考生。

培训类(G类)

男女平均成绩G.png

在2019年的G类雅思考试中,女生的表现也好于男生,女性考生总分均分为6.63,男性考生总分均分为6.57。

相较2018年,全球雅思考生总体分数变化不大,写作平均分数提升了约0.1分。但是男女生的成绩差值在缩小,2018年,女性考生高出男性考生0.1分,2019年,女性考生仅高出男性考生0.06分。

中国大陆雅思平均总分为5.8分

2018年中国大陆地区考生A类总成绩平均5.78,排位33。

2019年中国大陆雅思考生A类雅思平均总分为5.8分;同比2018年提高0.02分;全球排名上升一位,与柬埔寨、日本并排第32位。

平均分.png

其中A类听力均分5.9,阅读均分6.2,写作均分5.5,口语均分5.4。

四科相较2018年均有提升,其中写作学习明显,均分提升了0.11,雅思阅读也有小幅提升,提高了0.03分。

四科平均.jpg

但总体来看,口语依旧是中国大陆考生最大的绊脚石!

学雅思到底有何用途?

从考试用途来看,考A类雅思是为进大学学习的考生,无论是参加少于3个月的课程(如夏令营、冬令营等),还是参加语言班和正课的同学,分数段都集中在5.5分-6分区间。

而对于将A类雅思成绩用于工作需求(如找工作、升职等用途)的雅思考生,其分数段主要集中在6.5-7分,相较学生党均分高了1分左右。

考A类雅思是为移民的考生群体中,中间分数段分布较为均匀,最多考生集中在6分段,但在6分前后人数占比也与其相近。

入学需求.jpg

短期入学需求.jpg

求职需求.jpg

移民需求.jpg

看完以上报告数据,你拖后腿了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