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1-4月雅思口语题库(完整版)已更新,请领取!

2021-01-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完整版“2021年1-4月雅思口语题库”已更新完毕!

1-4月雅思口语题库,雅思口语题库,雅思口语,雅思备考
来了来了,完整版“2021年1-4月雅思口语题库”已更新完毕!烤鸭们可以根据这份题库进行口语备考~
 
在每个季度的换题月,新题通常会在两个星期左右稳定下来,后面几个月题库基本上就是稳定的了。这份【1-4月雅思口语题库】包含了p1p2p3的所有新题和保留题以及参考回答(包括part1重点题,part2part3人物类、经历类、事务类、地点类必考题)。

 

 1.jpg

雅思口语题库是什么?

雅思口语题库,虽然不是由雅思官方直接披露,但一直处于半公开的状态,大都可以放心使用,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也就是说,你在口语考场上考到的题目,99% 都出自你手里的那一份题库!
 
但是看完题库里的题量,估计你就不会有“口语备考很容易”的臆想了。而且Part 1 和 Part 3 每个话题下,都对应了 10 个不等的小问题哦 ~


111.png





雅思口语题库的更换规律?
 
要在短时间内准备完辣么多话题,已经很有难度了。而对于要在1、5、9这三个月份考试的学生来说,口语话题的准备更是难上加难。
 
众所周知,雅思官方每年1、5、9月会分别进行一次口语题库的更新,每次换掉30% - 40%的话题(撤掉这部分旧话题,加入等量新话题),也就是说,如果不及时更新自己的题库,有可能会白白准备一番!

 
如何应对换题?
 
对于还没有预约考位的考生,建议尽量避开1、5、9月的考试,给自己更充分的时间去更新题库、熟悉并准备新话题!准备时,多看看新话题,因为被考到的几率更大~
 
对于因为各种因素不得不预约这三个月份考试的考生,就要在备考时采取更多技巧和策略了!

应对方案
 
虽然有大概三分之一的话题会在换题季被换掉,但是换个角度想,如果你要参加1月的考试,而在考试前1月的新题库还没有出来,那么按照9 - 12 月的题库来准备的话,中的概率也是有三分之二的!所以提前准备还是很有必要呐~
 
而且有的话题可能永远不会被换掉,比如Part 1的work、name、hometown、study、accommodation等等,这些属于非常基础的话题,所以不管是否处于换题季,都必须准备!
 
与此同时,自己要克服心理因素,不要觉得换成没准备过的新题,自己就什么也做不了。在这三分之一的新题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由过去的旧题演变而来,这也意味着你之前准备过的素材改一改也说不定是可以套用的,“随机应变”听过吗!
 
 
练好基本功,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雅思口语考察考生日常会话、对熟悉话题作一定长度的描述以及与考官之间的互动能力,题目再怎么变,对这三方面能力到位的考生来说,影响都是较小的。所以,提高自己的基本语言能力,也是应对口语换题的不二法则。
 
01词汇
 
扩充自己的口语词汇量,以应对Part 1不同的日常会话问答。
 
 
02“描述”能力
 
培养自己用口语进行“描述”的能力,学会发散自己的思维。比如每个Part 2话题下就那么4个问题,但是每个问题却可以有不同的点来回答,让自己在长达两分钟的Part 2过程中,始终有东西可说。
 
 
03“论证”能力
 
练习用口语去“论证”一个道理、去合理“表达”自己的观点,才能在Part 3环节愉快地和考官聊天互动。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