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重大利好!GMAT online线上考试永久可考,取消时限!

2021-01-2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根据GMAC官方消息最新消息:GMAT Online Exam考试已经变为永久可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在考试中心进行线下考试」,或「在家进行线上考试」。

GMATGMAT线上考试GMAT报名

根据GMAC官方消息最新消息:GMAT Online Exam考试已经变为永久可考,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在考试中心进行线下考试」,或「在家进行线上考试」。

GMAT线上考试全天候可预约,可选考试日期也将会持续更新。

GMAT Online.png

GMAT Online2.png

自从去年推出GMAT online以后,截止时间曾多次延期,好在官方终于宣布GMAT Online Exam永久可考,跟上了托福线上考试的脚步。

GMAT online的认可度和线下考试完全一样,可以放心报名。以下是GMAC官方给出的详细对比,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对比.png

考试介绍

GMAT Online Exam考试共分为Quant(31题/62分钟)、Verbal(36题/65分钟)和IR(12题/30分钟)三个独立部分,不包括AWA写作部分。

考试总时长约3小时,包括2小时45分钟的考试时间和15分钟在线检查时间(视网络情况可能延长),在考试期间考生有5分钟休息时间可选。

GMAT线上考试可选使用「物理白板(需自行购买)」或「线上白板」,禁止使用触摸屏、手写板/笔等其他外设,考试时禁止出现手机、耳机、手表、笔记本、草稿纸等其他物品。

GMAT线上考试的详细要求及系统要求可进入官网查看:

https://www.mba/exams/gmat-online

考试费用

相关费用

报名:250美元

改期:考前均可操作,费用25美元

退考:需要提前至少24小时,费用100美元

ESR:GMAT online 不可购买ESR

登录您的mba帐户,点击“管理预约”按钮,重新安排或取消预约。

如何报名?

登录官网:https://www.mba/ 

1. 点击「LOG IN」 登录账户,如没有账户先进行注册;

LOG IN.jpg

2. 点击修改Personal information 里的地址 → 改为开放online GMAT的国家或地区(例如海外/港澳台)→详细地址可以随便填写,不会影响考试 →信息审核 →报名。

注意: 不要在原有账号基础上去修改地址/电话。 重新注册的账号,邮箱需要和原账号不同,否则会跟原账号合并。

地址.jpg

地址2.jpg

目前线上考位相对充足,可选时间多,对于无法参加线下考试的同学来说是一个好选择。

因此,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考试形式,尽早出分!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