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刷题不学习?托福阅读备考四步法教给你!

2021-01-2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很多宝宝备考的时候一直在刷TPO,做完了也很认真的分析错题了,然而做完了20套和做完了10套的错误率差不多,进步很小。下面就来教你正确的刷题备考方式。

很多宝宝备考的时候一直在刷TPO,做完了也很认真的分析错题了,然而做完了20套和做完了10套的错误率差不多,进步很小。

还有些宝宝单词也背了,院校老师的精品课也听的头头是道,一到做题的时候,常错的题型还是会错。

光做题对答案然后分析一下答案为什么是对的不要说自己认真了,OK?

做题时候嫌老师讲的方法没有想象中那么快捷方便,又用回自己的方法的,不如不浪费时间去听课了。

单词背着背着觉得不仅枯燥还用不上就半途而废的,清醒点呀,英语是一门应用的学科,记忆后应用起来呀宝宝!

所以,该怎么刷TPO阅读,怎么做到讲练结合,怎样有效提高阅读准确率,请仔仔细细的阅读下面的备考方式,认认真真的回去按照步骤去刷题,不要浪费这么有效的备考资料了!

托福阅读备考四步法

1、每套题按规定时间60分钟做完

2、把这里面所有不认识的核心单词查出来进行记忆

3、按照课堂上讲过的各题型的解题思路逐一训练各专题,增加对每一种题型的辨识度以及快速解题熟练度。这是一个需要练习的过程,无论多么好的解题方法,都需要训练才能成为你自己的,听懂了不意味着你会应用了。

4、把重点的长难句搞懂,或者翻译整篇文章,然后对比一下译文,看看自己到底哪里理解错误。很多人往往因为不注重细节的理解而错题。然后把每道题的出题点和解题点一一找到,然后分析出题者的出题思路。将每一道题,而不仅仅是做错的题目,分析到底原文是怎么说,以及原文到底哪一句话得出了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如果是这道题你做错了你还要弄清一开始你为什么把这道题做错了,当时你是怎么理解的。

每个话题的阅读按照这个步骤至少做个两三篇,你会发现常用的单词会在同一个话题里经常出现,认真做个几套,这个话题的核心单词记忆的就差不多了。

虽然前期会耗很多时间,但是收益是高的,这么练习下来,出题思路和解题思路也会很明朗了。

语言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方法告诉你们,沉下心来去做练习才是最重要的!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