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1月31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02-0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本场托福考试整体难度稍大,尤其是听力部分,让杀托党绝望,不知道大家有信心分手吗?下面一起来回忆本场考试吧~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一个学生在生物实验时遇到的问题

2. 学生申请游泳课拍录像

3. 学生在图书馆找关于诗集的书但是找不到,管理人员告诉他书在仓库

Lecture

1. 翼龙的羽毛

2. 海水中盐的成分

3. carbon如何进入mantle的

口语部分

Task1

有的人认为机器人以后会替代人,完成很多日常的工作,有的人不认同

Some people believe robots will replace humans for many types of work in the future. Others believe that robots will never be smarter or more useful than humans. Which do you believe and why?

Task2  

学校的工作,网站的设计 人员决定举办一个video contest,然后就是让大三,让那些学生记录自己的校园生活,但是仅限于大三,大四的学生,这是第一个点。

第二个点是 会吸引更多的学生来校园参观

听力:女人就很同意这个观点,因为他觉得其他学校发出来的视频,里面有club的activities啊, 很多的东西,然后呢

第二个点就是 通过控制,只有大三,大四的学生也 能够控制人数,不会让那个网站 overwhelming。

Task3 

一种sweep generalization,教授举了自己去一个吵闹的咖啡厅的例子,自己丢了包在那里,结果想起来回去找的时候,发现有个女的守在他的包的旁边等他回来拿。教授问他走的时候为什么不喊他一下,那个女的说怕打扰到别人 教授说喊一下在他看来很正常。

Task4  

那个就是植物在两种环境中怎么样,Adapter在高山的两种环境中,第一个是high winds的环境中植物就会长得更长的更低。

然后就像有一种植物就会把根埋得很低,投影埋得很低,大概只有几片树叶 few centimeters tall,然后就会阻止 damage the Windows

阅读部分

1. Ziggurat和pyramid对比

2. 生物入侵

3. 沙漠植物的生存方式

4. 美国电影发展史

5. living history museum的演变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People are obsessed with buying or acquiring material things (expensive clothes,cars) because people judge others by what they possess.

综合写作

阅读:

不用杀虫剂就消灭stink bug的三个办法

办法1:引入它的天敌,一种wasps

办法2:用一种很细的网作为物理屏障阻止它钻进去

办法3:使用pheromone trapper

听力反驳: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