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阅读太弱?先来解决语法问题!

2021-02-0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困扰烤鸭许久的英语语法,如果说Vocabulary是雅思的核心,那么语法就是雅思得桥梁。经常有烤鸭有问老师,许多单词单拎出来我认识,放在雅思阅读的长难句中,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这个问题的根源是语法太弱了!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困扰烤鸭许久的英语语法,如果说Vocabulary是雅思的核心,那么语法就是雅思得桥梁。经常有烤鸭有问老师,许多单词单拎出来我认识,放在雅思阅读的长难句中,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这个问题的根源是语法太弱了!

语法算是令无数烤鸭头疼的难题,先行词,非谓语动词,虚拟语气,等等,Stop,咱们按下暂停键,语法分类如此繁琐晦涩,是不是不专门去恶补下从小学初中欠下的英语语法,就无法阅读了,当然不是啦。咱们不是专业英语研究学者,我们的目的只是为了读懂一个句子。今天老师就来告诉你们什么叫大道至简:了解英语动词五种语态,熟练掌握连接词,你的雅思阅读就没有问题啦!

英语动词的五种语态构成五种句型,用各种连接词来连接各种简单句,复杂句。你要学的到此为止。首先,你一定听过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授予动词。比如,及物动词-eat,I eat,我吃了,是不是觉得很怪,你吃了什么?这个eat就是及物动词。I died.我去世了,不能说I died him.我死了他。授予动词:I give u a phone. 我授予了某人某个东西。

接下来聊聊连接词,一种连接词改变了句子成分,比that,which,who,whom,whose.例句:I have a phone,which is white.which改变了句子成分,因为which代表的是phone.另一种连接词不改变句子成分,比如,and,but,when,where,why,how.例句:I have a phone and I like it.  and连接了两个完整的句子。

所以,当你阅读一个长难句时,用以下方法来分析:

1.把句子里不认识的单词摘录出来。

2.圈出所有连接词。

3.积累连接词前后通常跟哪些成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和判断题打下基础

4.用自己的话翻译一遍这句话。

5.翻译的时候注意两个常见问题:你有没有把句子顺序读对?某个词修饰的对象有没有搞错?

6.把雅思阅读解析中标注的长难句用这种方法精读,每天阅读一篇剑桥雅思真题阅读——1个Test,这样练习一个月后,那么你就能解决掉长难句阅读的问题。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