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即将推出新托福考试TOEFL Essentials!

2021-03-0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近日,ETS在官网发布:即将推出一项全新的托福考试TOEFL Essentials!并且这项全新考试将从5月开始报名,8月开始首场考试。

托福考试ETSTOEFLEssentials

2020年,对于广大的考生来说,是充满了艰辛的一年;各类考试考位异常紧张,这对计划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更是困难重重;为缓解同学们的压力,雅思官方推出了多邻国英语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且得到超3000多所大学接受。而在近日,ETS在官网发布:即将推出一项全新的托福考试TOEFL Essentials!并且这项全新考试将从5月开始报名,8月开始首场考试。

TOEFL Essentials.png

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到底又是一个怎么样的考试!

TOEFL Essentials考试特点

1.考试内容

4项核心技能。考试分为4个部分,主要考核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核心英语技能。

2.考试时长

1.5个小时,大约是iBT考试的一半时间。

3.报名费用

根据不同国家,价格在100美元~120美元之间(也是托福iBT考试的一半)。

4.考试形式

全线上考试,每周考1~3天,可以在注册后的24小时内全天候进行报名。

5.考试预约

每周 1-3 天可预约,最早可预约 24 小时后考试。

6.即时计分

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时看到他们非正式的阅读和听力成绩,以此作为他们表现的早期指标。

7.成绩特点

分数适用于My Best Scores拼分政策,考完后非正式的阅读和听力成绩也是即时出分,成绩有效期为2年,并且免费送分。

此外,ETS官方还承诺,免费的TOEFL Essentials准备材料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准备材料.png

TOEFL Essentials与TOEFL iBT的区别

与TOEFL iBT相比,新托福考试将包含50%学术英语和50%通用英语,同时任务量大而且考试节奏比较快,详情如下:

区别.png

计划详情可查看网站:https://www.ets/s/toefl-essentials/score-users/

TOEFL Essentials的出台,给同学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当然,它是否会像Duolingo那样得到广泛的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