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3月14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03-15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今天的托福考试整体难度直线下降,相较于前一场综合口语、写作的难度有所降低,只能说抢到今天考位的同学们也太幸运了~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考试回忆吧~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今天的托福考试整体难度直线下降,相较于前一场综合口语、写作的难度有所降低,只能说抢到今天考位的同学们也太幸运了~

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考试回忆吧~

口语部分

Task 1

教授应不应该让学生参加课堂discussion regularly 

Task 2

学校认为(国际)学生应该被給一个外国导师(类似的)

听力男生认为这很好支持这个的 

因为他自己就之前留学遇到过有些日常问题像查账户和确定要买什么东西之类的

Task 3

一种经济效益(operational transparent)让消费者知道产品生产的细节,顾客会更开心。

举了顾客看到厨房会吃的更满意的例子,原来是吃饭的位置与厨房的位置隔开,彼此看不见,现在改为食客可以看到菜肴制作的过程。

Task 4

讲人类活动是怎么影响环境,影响生物环境的因素吧,hard shell会被腐蚀掉,导致海洋生物变得脆弱,容易被捕食者猎杀,举例子是一个动物和螃蟹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教授找学生做一个专业相关的项目

2. 一个学生问工作人员加入水上活动社团相关

3. 一个学生想要找实习

4. 一个女生找教练说她因为有一个interview,去不了她们队的比赛了

5. 一个学生找图书管理员renew book

Lecture

1. 音乐对人的脑子有激发作用

2. 在一个山洞中发现曾经有人定居

3. 关于建筑学,提到了Jefferson

阅读部分

1. 地球海洋大气起源

2. 关于地球原始生物起源

3. 美国铁路发展

4. 法国印象派艺术

5.关于巨石阵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阅读大概是说有一种鲸鱼叫Ocars还是Oscars的(名字记不太清了)数量在下降,可能有三种原因。

1. 有毒的chemistry

工业废水会排PCB在海洋里,这种物质会导致一些animal的reproduce能力下降。O的数量下降可能也是像这些animal一样受PCB影响。

2. noise

watching boat发出的声音会影响鲸鱼echolocation的能力,所以它们就没法寻找食物了

3. bacteria

有些致病的bacteria(举例了一个p开头的病菌类型)会让O得dangerous disease

独立写作

2. 年轻有小孩small children的家庭

3. 暂时性失业的年轻人workers who recently lose their job.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