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3月13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03-1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3.13日考试难度还算正常,就是专业名词的出现密集度还是有些高。口语题T4与时俱进,紧跟现在新能源汽车的热点。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3.13日考试难度还算正常,就是专业名词的出现密集度还是有些高。口语题T4与时俱进,紧跟现在新能源汽车的热点。

阅读部分

1. 历史:工业革命时期,手工业工厂和手艺人的划分

2. 生物学:鸟叫声的作用是保护领地

3. 艺术史:电影剪辑技术的发展

4. 历史:美国成立初期的邮政系统

5. 生物学:热带雨林的biodiversity

6. 气候学:北美大草原的极端气候,与厄尔尼诺等现象有关

听力部分

生物学:动物定位;信鸽用次声波定位

口语部分

T1

同不同意:家长不让孩了使用electronic device,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对孩子的social development不好。

T2

阅读:

要求学校让那些暑假工作的同学住校。原因:

1.学校有很多空出来的房间

2.学生不需要用车

听力反驳:

1. 学校不会有很多空的位置,因为学校暑假有项目让孩子提前适应大学,以及很多上暑校的学生也在住校

2. 学生本身就不需要用车,学校有校车,可以免费去到镇上的其他地方

T3

化学伪装,例子是说海星看不见只能闻,有一个小动物平时吃草散发出草的味道,不会被海星发现

T4

有些公司喜欢等新产品上市一段时间后再研发这种产品, 原因:

1. 省钱,因为自己研发技术很费钱,例子是电子汽车的电池,如果公司等到有了电池技术再生产就省钱了

2. 可以提升产品并且更吸引人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阅读:

全球变暖,提出全球的变暖的方法,向空中放二氧化硫的火箭。但是阅读的文章觉得不对:

1、产生酸雨,破坏环境

2、价格很高,不划算

3、效果不明显,温度下降的幅度很小

听力反驳:

1、酸雨也不是那么容易形成的,需要特定的条件,水汽很少的时候,不容易形成酸雨

2、还有其他的办法,但是其实更昂贵,举例子:减少尾气排放。

3、其实是有用的,即使温度变化的很小,也对缓解冰川融化有用。

独立写作

你同不同意:现在比过去更容易保持健康?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Nowadays it is easier to maintain good health than it was in the past?

【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