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3月21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03-2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又一场托福考试结束了,大家发挥的怎么样啊?本场托福考试整体难度中等,听读双加试,口语再次出现了原题。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考试回忆吧 ~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又一场托福考试结束了,大家发挥的怎么样啊?本场托福考试整体难度中等,听读双加试,口语再次出现了原题。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考试回忆吧 ~

阅读部分

1. 大恐龙的认识被推翻

2. 环境破坏如何与商业联系起来,意识到环境资源的利用价值

3. Plant disease

4. increase popularity of jellyfish

5. england和spain纺织业

6. wild cereals和domesticated cereals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有学生找老师问论文写的怎么样,老师说你引用文献的格式不对,有两种引用方式citation,还有其他一些小问题

2. 女孩邀请乐队搞活动,申请经费

3. 学生要资金参与教授保护海龟的项目

4.教授邀请学生参加teaching program

Lecture

1. mimicry related to predator-prey relationship

2. cave paintings age

3. astronomy, some new insights about the formation of solar system, 跟Chondrul有关

4. 心理学,大脑反应

5. 鸟类迁移从印度到非洲后再回到印度循环

6. 仿生学设计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Task1:

(旧题重现:2017.11.3/2019.5.19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nstead of requiring (elementary school) students to do experiments themselves, schools should only allow them to watch experiments demonstrated by their teachers.

一些学校要求学生做科学实验,但其他学校只给学生展示科学实验的视频。你认为哪个更好?

综合口语

Task2: 

学校要请一个专业的导演开指导音乐会,说会更专业而且因为导演知名度高所以能吸引更多人来看。学生说导演太忙,可能最后还是自己练习,而且不会吸引很多人,因为普通学生不知道这个导演即使他在业内知名。

Task3:

business incentive,举例子说明,公司给每个销售人员提成,注册一个用户提成一笔钱,但是销售会以更低的价格给下家,然后他们注册。这会让员工行为致使公司利益受损,制度不完善。

Task4:

水鸟为了增加游泳捕食技能的两个方式致使进化不同:

一个是增加翅膀长度,俯冲更有利,但是飞行能力降低;

另一个是把腿往后长,这样游泳的时候就可以做助推器,但是走路就受影响。例子用的oak和gtete。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阅读:伊丽莎白圆形建筑playhouse的设计,为什么是圆,有三个假说

听力:反驳

原因一:playhouse 建筑不是英国建筑师造的而是商人和carpenter,但只有英国人受到 roman architecure 的影响

原因二:马戏团的高fence是为了阻挡enclose怪兽什么的,beast 扑上去挡住了墙,所以墙会遮挡视线导致观众看不到舞台

原因三:免费光源不对,因为能提供光,但是没有屋顶的话,天气有时候太 rainy 和 cold 就不行了,反而会reduce income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Movies should only be watched when they teach people things about real life.

同意与否?电影只在我们现实生活中遇到事情时才值得一看。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8866或,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