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ETS推出全新托福考试!95%招生官接受,2022申请季将启用!

2021-04-20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前不久,ETS再出大动作!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托福考试:TOEFL Essentials. 考试将于2021年8月初首考,5月开放报名。据悉,ETS此举是为对抗Duolingo(多邻国考试)的竞争。那么,这个“新版本”的托福考试“新”在何处?如何对标多邻国?我们一起来了解。

ETS全新托福考试

 

 前不久,ETS再出大动作!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托福考试:TOEFL Essentials. 考试将于2021年8月初首考,5月开放报名。据悉,ETS此举是为对抗Duolingo(多邻国考试)的竞争。那么,这个“新版本”的托福考试“新”在何处?如何对标多邻国?我们一起来了解。

 

 

TOEFL Essentials 考试特点:

•考试时长:90分钟
•报名费用:预计在100美元-120美元
•考试内容:听说读写四项,各项分数为1-12分;和托福iBT考试相比,对学术部分的关注没有减弱,但增强了对会话英语的关注;Task有所增多,但每个Task变短了。
•考试形式:全线上考试,不设在考试中心进行(与家庭版托福考试相同);可以在注册后的24小时内全天候进行报名,测试将在每周开放1-3天。
•成绩特点:该考试可享受My Best Scores拼分政策;在考试结束时即时出分,展示考生非正式的阅读和听力成绩。
*TOEFL Essentials分数要求指南,分数量表等预计将于2021年5月宣布。

关于TOEFL Essentials考试什么时候进入中国市场,还需等待官方发布的消息。



TOEFL Essentials 对标多邻国





Duolingo English Test 是一项面向当今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测试可根据需要在线提供,考生可以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测试,而无需预约或前往考试中心参加测试。整个测试仅需约 60 分钟,并在 48 小时内获得认证。考生可以将结果发送至无限数量的机构。

2020年疫情大环境下,Duolingo凭借其以上特殊优势,成功成为托福雅思的“黄金替代品”,短时间变得炙手可热。

ETS推出TOEFL Essentials,主要原因便是为了对抗Duolingo的竞争。ETS甚至还在自己官网做了一个和Duolingo考试的对比:

 

 

ETS推出全新托福考试!95%招生官接受2

 

 


最关键的一点是,TOEFL Essentials测验基于研究的测试设计和细致的项目测试,有助于确保测试可以有效区分能力水平。




TOEFL Essentials 与 TOEFL iBT 的区别





最新的考试和TOEFL iBT都有哪些不同,官方也给出了对比:

 

 

ETS推出全新托福考试!95%招生官接受3

 

 

总结来说,TOEFL Essentials与传统的TOEFL iBT的区别体现在四个方面:

1)TOEFL Essentials考察50%的学术英语和50%的通用英语,TOEFL iBT考察的是100%学术英语;
2)TOEFL Essentials考试时长为1-1.5小时,而TOEFL iBT考试时长为3小时;
3)TOEFL Essentials除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4个部分外,还有5分钟的个人视频陈述(不计分);
4)TOEFL Essentials使用与托福家庭版一样的平台TOEFL iBT Home Edition线上考试,而TOEFL iBT在考试中心线下考试或在家中使用TOEFL iBT Home Edition线上考试。

此外,ETS也明确表示,TOEFL iBT考试(包括Home Edition)将始终作为旗舰标准,也是托福考试大家族中的“黄金标准”,并不会被新推出的TOEFL Essentials取代。TOEFL Essentials考试是为想要更全面证明自己英语水平的考生,提供了一个附加选项。




TOEFL Essentials 的认可程度




最后,我们来回答广大家长和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这个新版的托福考试,认可度如何?官方发言人表示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的246位招生官参与了对托福Essentials Test的市场调查。(5月将对外公开详细调查资料)

95%的招生办公室表示会接受新版考试成绩,并在2022年的申请中启用,90%认为新版考试会吸引学生。官方也已经开启学校招生办的注册通道,并要求学校尽快在官网上更新对托福Essentials Test的分数要求。这说明,TOEFL Essentials 是ETS官方出品并会被认可的考试。

 

据官方说法,TOEFL Essentials 考试报名预计从21年5月开始,首场考试将于8月份举行。对广大考生来说,比较稳妥的做法,是等到TOEFL Essentials 考试正式上线之后,根据各大院校的态度再做进一步的决定。而当务之急,还是应该积极备考TOEFL iBT 或雅思、多邻国这种学校已经广泛接受的考试,祝大家2021都能成功分手!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