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四六级擦边而过,如何快速屠鸭

2021-05-11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对于4/6级擦边过的同学们来说,想要顺利屠鸭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雅思跟四六级英语不是一个level的考试,下面就是新通老师带来的如何快速屠鸭的学习方法啦。

雅思雅思备考方法四六级

 

英语作为三大主科之一,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毕竟不是母语,但是对于以后的工作,生活又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雅思作为准备出国留学,工作应聘的门槛石,更是比较棘手。对于4/6级擦边过的同学们来说,想要顺利屠鸭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雅思跟四六级英语不是一个level的考试,雅思考察得非常全面,听力和口语是相对来说比较棘手的两部分,但是也不必灰心,雅思也并不是无法企及的高度,下面就是新通老师带来的如何快速屠鸭的学习方法啦。

 

抛弃之前埋头题海中的备考方式吧,雅思的听力部分跟四六级听力可不一样,雅思的听力不仅仅需要多刷题,还需要答题思路和技巧,在刷题时,保证自己p1-p4填空的正确率,其次是选择题s2-s3,不要过于依赖技巧和方法,基础弱的可以按照part来练习,保证自己的正确率以后,再按照套题计时练习,最后再经常刷语料库,目的为了提高听力的语速。

 

我们练习的重难点part!——雅思口语,因为基本生活中没有语言环境,导致自己不会说,最后学成了哑巴英语,雅思口语它不仅仅是你考察你的发音、语法词汇、流畅度,更多的还是临场应变能力,大家都知道口语是主观题,真的非常灵活。因此,对于雅思口语的备考大家最好是提前准备,口语我们除了需要完整的口语题库之外,还有完整的口语素材,当然准备好了这些后还是不够,需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及时跟你对练才是最出效果的。

 

最后来说一说写作和阅读,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阅读是最好拿分的,也是提升最快的一部分,但是雅思的作文跟国内的写信模式可不一样哦,尤其是大作文是同学们需要掌握的重点,安老师建议最好是找专业的老师给自己经常批改作文,及时指出问题,随即解决,如果语法比较弱,保持1-2篇阅读量,多看范文,积累词汇短语

 

以上就是对于基础相对比较弱的同学的一些建议,当然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我们新通外语老师哦。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雅思、托福备考指南,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