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份四六级飘过党躺过雅思攻略,请查收

2021-05-13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四六级飘过党想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新通老师支招带你快速上岸。

雅思考试四六级学习方法

  英语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但又无处不在的学科,无论是对求学还是工作都至关重要。特别是雅思作为准备出国留学,工作应聘的门槛石,更是比较棘手。雅思与四六级不是一个level的考试,它考的非常全面,让同学们“闻风丧胆”的便数听力和口语,这两个部分也是最棘手的部分了。但也不至于望而却步,下面将献上新通老师带来的如何快速通过雅思的学习方法,干货满满,建议收藏哦。

 

  埋头题海的备考方式已经落伍,技巧与刷题并重才是王道。雅思的听力部分跟四六级听力可不一样,雅思的听力不仅仅需要多刷题,还需要答题思路和技巧,在刷题时,保证自己p1-p4填空的正确率,其次是选择题s2-s3,不要过于依赖技巧和方法,基础弱的可以按照part来练习,保证自己的正确率以后,再按照套题计时练习,最后再经常刷语料库,目的为了提高听力的语速。

 

  Practice!practice!practic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练习雅思口语,因为基本生活中没有语言环境,导致自己不会说,最后学成了哑巴英语,雅思口语它不仅仅是你考察你的发音、语法词汇、流畅度,更多的还是临场应变能力,大家都知道口语是主观题,真的非常灵活。因此,对于雅思口语的备考大家最好是提前准备,口语我们除了需要完整的口语题库之外,还有完整的口语素材,当然准备好了这些后还是不够,需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及时跟你对练才是最出效果的。

 

  最后来就是写作和阅读,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阅读是最好拿分的,也是提升最快的一部分,但是雅思的作文跟国内的写信模式可不一样哦,尤其是大作文是同学们需要掌握的重点,安老师建议最好是找专业的老师给自己经常批改作文,及时指出问题,随即解决,如果语法比较弱,保持1-2篇阅读量,多看范文,积累词汇短语 。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同学们在掌握正确技巧后,还要不断练习巩固。怎么样,这份满满干料的雅思学习攻略你Get到了吗?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我们新通外语老师哦。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