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GRE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2021-05-17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GRE什么时候准备?准备时间多长?此类问题很多同学都提出来疑问,下面一篇文章解决你的疑虑。

GRE准备时间英语基础

 

一、GRE准备时间

 

第一大二是比较适合用来准备GRE考试的,相较于大三较为集中的专业课而言,时间较为充分的大一大二是备战的黄金时期,有利于考出好成绩。对于GRE报名,大部分考生选择在九月到来年的一月,虽然近期GRE考试新增考位,但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为确保有考位,最好是提前一个月的时间注册考试。暑假与寒假也是报考的好时机,一能避免与期末考试冲突的尴尬,而来寒假暑假有较多时间可以自由安排,利于短期快速提升成绩。

 

二、新通老师建议

 

英语基础较好

 

准备时间可以拉到距离申请时间还有6-9个月,这个时间准备也是来得及的。首先是要参加考试培训,跟着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这比自己盲目学习更加有效。其次要做好课前准备、课间充分吸收以及课后巩固消化,并搭配相关的题目练习。

 

英语基础薄弱

 

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同学或是四六级擦边过的可以先准备语言类的考试,例如托福雅思。在语言类考试的基础之上,打好英语基础,把英语根基做的更牢固,丰富自己的词汇量,提升提升阅读能力,这是为GRE考试打基础,与此同时GRE考试也会提升托福雅思成绩,因此很多同学在考完GRE考试后还会选择去报名托福雅思考试。目前托福成绩还不到85分,那么可以建议考到95分,然后去准备GRE考试,等GRE考完再去考托福,这样一个相辅相成的过程,相当于互相提升,你会发现你的托福很可能会上100分。

 

GRE备考时间以及新通老师的建议你get到了吗?有更多其他问题欢迎咨询新通老师。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