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1年7月10日托福考试回忆

2021-07-12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7月10日场托福考试已经结束了,各位小伙伴都发挥的如何呢?本场考试相较于前一场难度中等,听力出现了排序题,阅读成功命中原题,有人欢喜有人忧。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场都考了些啥?

托福托福考试回忆托福真题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1

学生来找老师问助学金的事情。

一个女生需要助学金,他来问老师都有什么可以选择。老师说你来的稍微有点晚,现在适合你的职位还剩下2个,一个是在书店卖书。这有可能有很多人,你还挺忙的,会有很大的压力。

第二个选择,是在图书馆帮忙,但是在图书馆帮忙,实际上很多时候,是在帮助学生解决计算机方面的问题,这就需要你挺懂电脑的,然后问女生可以么?

女生说自己在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帮助别人解决电脑的问题了,因此这不成问题。

而且女生问为什么就剩这么一点职位了,是需要提前一个学期申请么?

老师说不是的,其实职位上周就开放了,很多同学都来选过了,这都是剩下的职位,你如果上周来,就会有20多个选择。

Lecture 1-1

人类在研究闪电,目的就是减少闪电给人类带来的危害。

通过研究发现,其实闪电的产生是受到外太空的磁场的影响。一共是2大影响因素,第1大影响因素是太阳的磁场;第2大影响因素,是太阳系的太空粒子

当有太阳的磁场转动到特定位置的时候,就会压制地球的磁场,那么就会让宇宙当中的粒子更多的影响地球。

正常情况下,还有太阳系的例子,本来太阳系的粒子是很弱的,是无法穿透地球的磁场的,但是当太阳系的粒子与太阳风相结合的时候,他们的能量就会增强,那么就会穿过地球磁场。

而且研究还发现,下午比较容易出现闪电,当太阳把地球加热之后,下午闷热的气候会导致出现闪电。

而早上则容易出现很大的闪电,因为粒子一晚上都在楼宇上聚集,一直没放电,所以容易在早上一下全都释放。

现在对于气候的研究,很多都是在飞机或者气球上完成的,这样就导致数据严重不足。现在科学家们开始研究电磁波的影响,就能够获得更宏观的对于气候和闪电的理解。

Lecture 1-2

有一个荷兰的一个画家,他的画作经常画的是很生活化的场景。这位荷兰的画家在他活着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很有名了,但是后来呢又被人遗忘了,但是后来呢又被一个法国的评论家给发现了,他就又重新有名了。

在那个画家活着的当时,他生活在一个艺术小镇,当时有非常多的画家,这些画家其实都在画生活的场景,而且他们经常画的主题是很相似的。

前面说的这位荷兰的画家,就与其他的画家画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场景,就是一个侍女给牛挤奶的一个场景。

但这并不意味着两位画家在互相抄袭,实际上这位有名的荷兰的画家,是在别人画了这幅场景之后,自己又画了这幅场景。

之所以这么多人画同一幅场景,是因为他们要通过相同的场景的绘画来显示出自己的记忆,更加的高超!

另外一位画家,画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的细致,但是这位荷兰的有名的画家,他聚焦于中心的那个侍女,这个侍女面部以及它本身画的非常的细致,但是周围的一些细节就被忽略了,这显示出这位荷兰有名的画家的画画技巧,更为高超。

Conversation 2-1

学生来找游泳队的教练,这个女生昨天刚刚在比赛里夺冠了,还挺开心的,教练也很开心。

然后女生说,其实自己昨晚赶作业来着,根本就没睡好,但是或许就因为没睡好,所以才给了自己这么大的力量,让自己夺冠了。

教练就说,我前一天晚上还跟你们说来着,一定要睡好。

女生说我知道,因为自己接下来有一个大paper要交,要想按时完成的话,必须提前完成一部分,否则一定无法按时完成。

教练就安慰女生说他的师哥师姐都说,都说接下来的课程就简单多了。

然后女生说,刚才其实去了教授那里,教授听说她昨天比赛,但是自己没去看,还挺遗憾的。女生就说,其实我们的宣传不够。

然后两个人就聊该怎么宣传,应该通知校报派出摄影队,这样就能有更全方面的报道。而且应该在校园里贴海报,而且还应该在网站上更新,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教练提醒说,你一定让大家分工完成,你已经很忙了,不要都自己完成。

lecture 2-1

结尾说得好像是,把这些石像放在很多人的背上,然后被很多人一起扛过来,这就是为什么说石像是走过来的。

Lecture  

1. 人文,为什么有的人类还保持着hunter gather的生活,然后列举了优点(有双选)hunter gather个子更高同时食物品种多,然后列举说定居人爱得病因为和生物一起生活但是更安全因为他们的骨头破损少

2. 研究alligator和crocodile的说alligator的身上有一些东西连接着他的中枢神经他们然后一个学者研究这些东西现在上面滴了有色的水然后又去用光和鱼触碰它然后发现螺丝刀掉到水里会导致鳄鱼反应后来发现那些东西是用来探测水的波动(出了排序)

3. 讲的是一种H蚂蚁可以自己寻思自己该做什么不需要他的领导下命令,因为这个蚂蚁的女王只负责产卵,并不管理,但是这些工蚁可以通过闻别人的味道来得知他们需要去做什么因为蚂蚁一共有四个工作,巡逻,找食物,维护,丢垃圾,这些的工作者气味不一样,所以他们通过不同的气味的出现频率就知道那种工作有需求从而根据环境变化来改变自身的工作

阅读部分

1. 催眠问题

2. attempts at determining earths age

3. locomotion

4. snake metabolism

5.squiirrel store nuts

6.恐龙灭绝的原因分析,先提出是searetreat导致的空气瞬冷,后又说一个假说是火山导致的,提到了Cretaceous

7.外来贝壳影响和破坏生态系统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Task1 

2016.12.17旧题复用: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senior students should take a gap year before entering college?

综合口语

Task2 

学生教师计划,学校宣称他们会让快毕业的学生去教一年级新生的引导课听力里那个男生同意认为会很好的让四年级大学生获得教学经验同时得到反馈和专业指导并且可以从观察中学习,第二点是课堂一年级新生更好的去跟学生老师一个沟通的机会

Task3

动物可以从人类活动中受益教授在讲座里用两个例子一个是叫做c的鸟经常会在大学的高楼上筑巢还有一种鸟可以从大学的学生和食堂获得充足的食物

Task4

publicity要比广告好的两个原因:一个是便宜比如一家公司搞了个游戏他们可以给科技杂志提供信息这很便宜,第二个是更有说服力当一个科技周刊来刊登游戏的信息人们会更加信服。

写作部分

综合写作

一个美国的nut tree 遭到了the fungus入侵,作者提出了几个想法。

阅读:

1.杀死所有被入侵的nut tree

2. 给树注射可以杀死thefungus的病毒

3.杂交不同地方的树,比如和中国的nut tree杂交(American chestnut tree 被fungus infected 需要三个strategy让它重新活过来)

听力:教授进行了反驳

1.其他树亦可以传播,所以杀死所有nut tree没用

2.病毒自己很难主动传播,所以要在每一棵树上注射病毒费时费力费钱

-Providing more affordable housing

-Decreasing (reducing) air and water pollution

-Attracting new businesses to the city or region

 【拨打400-618-8866联系新通,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暑期大礼包 

拨打400-618-8866【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