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神秘东方力量”闪现奥运!“拔火罐”用英语怎么说?

2021-08-06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还记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满身火罐印的照片上热搜吗?没错!东京奥运会上,神秘东方力量“拔火罐”又来了!网友观察到,澳洲名将查尔莫斯简直是一身“深红色大斑点”

神秘奥运拔火罐

 

还记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满身火罐印的照片上热搜吗?没错!东京奥运会上,神秘东方力量“拔火罐”又来了!网友观察到,澳洲名将查尔莫斯简直是一身“深红色大斑点” 

 

果然,运动员都逃不过神奇的“拔火罐”

 

实际上,拔火罐在欧美国家已经火了很多年了,不仅仅是运动员,许多明星也都是拔火罐的爱好者。那么,“拔火罐”用英语怎么说呢? 

 

01

 

拔火罐用英语怎么说

 

其实“拔火罐”的英文很简单直接,就是cupping

拔罐是利用燃烧、挤压等方法排出罐内空气,形成局部负压,使罐吸附在人体特定部位,产生刺激而造成局部充血。拔罐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疼痛。

 现在这项古老的技艺已经走向世界,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享受拔罐啦。

Cupping is a form of therapy in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拔罐是一种中医疗法。

 

 

02

 

其他的“神秘东方力量&rdqor: rgb(171, 25, 66); letter-spacing: 0.75pt; font-weight: bold; font-size: 11pt;">1. acupuncture 针灸

2. I recommend you to try acupuncture.我推荐你去试试针灸。

2.essential balm/medicated oil 风油精

风油精可是被外国人称作东方香水、提神圣物、万 能神药啊……

I bought some medicated oil online.我在网上买了些风油精。

3.scraping therapy 刮痧

 

Scraping therapy is a popular treatment for sunstroke.刮痧是治疗中暑的常用方法。

4.foot bath 泡脚这个很好记,其实就是给jiojio洗澡啦

Foot bath can help us calm and soothe the nerves.

泡脚可以让我们保持镇定、舒缓紧张的神经。

5.thermos 保温杯东京奥运会上,我们看到马龙和陈梦都在拿着保温瓶喝热水,难道这就是夺冠神器?

Put some goji berry in thermos.在保温杯里放些枸杞。
你还能想到哪些“神秘东方力量”呢?想了解更多出国考试资讯及备考干货,欢迎关注我们!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