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从雅思小白到7.5分的秘诀?拿来吧你!

2021-08-09

栏目:考培资讯

4人喜欢

导语:

从雅思小白到7.5分,他是怎么做到的? 一起来听学霸的亲身讲述!

雅思小白雅思7.5分秘诀

 本周,喜讯传来!

小新家同学再收获一枚雅思7.5!


 






从雅思小白到7.5分的秘诀?拿来吧你!

 

 

从雅思小白到7.5分,他是怎么做到的?

一起来听学霸的亲身讲述!

 

 

 

在学习课程之前,我几乎是完全的雅思小白,对于考试的流程、各科的备考情况等皆不甚清楚。经过在新通7分班的学习,我取得了相对满意的成绩,非常感谢4位优 秀的任课老师高质量的教学和几乎时刻在线为我们提供帮助的督导洪老师的认真敬业。

准备雅思考试,我认为非常重要额度第 一步就是了解自己目前的水平。先拿一套完整的真题在规定时间内做一次后进行评分,大体估计出自己听说读写的水平才能进行有的放矢备考。其次,考前要对雅思的题型要有充分的了解,加以针对性的训练,避免在考试时遇到生僻题型的束手无策。

我认为在备考时重中之重的一点是“贵精不贵多”,要对于做过的练习进行复盘,提炼、总结出自己的错因、陌生的同义替换和题型的掌握情况。

学霸心得

 

 

下面是我备考各科的大体情况:

 

 


1
听力:课上认真听讲+多听多练

上课的时候,石老师会带领大家梳理每个题型的特点、要点后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因此,对于各个题型的把握会有一个直观的了解,课后便能更好地加强自己对薄弱题型的训练,特别重要的一点是在训练时遇到听不出来的内容,不要急着去看答案,多听几遍,尝试去听懂大义,此外再辅以对特定听力场景词汇、同义替换的熟悉,能够事半功倍地提升自己训练的效果。

听力的提升功在平时,除了利用好剑桥听力真题进行训练外,多接触一些感兴趣的英美剧、歌曲等,有助于提升自己耳朵的敏感度。

2
口语:课上积极互动、敢于开口+多积累、多总结

上课时,Vince老师会根据当季的口语话题安排每堂课的内容,引导大家去思考、组织、形成自己对于话题的回答,给予发音、语法的纠正和内容的完善,因此我认为在课堂上敢于开口、积极互动是非常有效的,可以将自己的问题尽早暴露得到指正,多多练习也能降低自己的应试时的紧张感。

 

将平时通过看英美剧积累的一些地道的表达组织到自己的口语话题中,也能对口语表达有所增益。

3
阅读:掌握题型特点+计时训练

我认为阅读能力和阅读技巧二者并重。阅读能力提升是日积月累的,基础薄弱的时候坚持背雅思常见单词尤为重要,这有助于提升阅读的速度;王老师在课程中将雅思阅读的题型进行了分类梳理,非常有利于我们掌握一些阅读的技巧,当掌握题型的特点时,比如是否为顺序题型,十分有利于我们通过题型的顺序、定位快速进行阅读。


考虑到阅读考试时间仅有1h(划重点:没有额外涂卡时间!),十分需要在平时进行严格限时的训练,且在练完题目后复盘文章大义、整理自己的陌生词汇、同义替换。

4

小作文有固定的题型,至少在考前对每一种题型有所了解和练习,可以避免在考场时遇到陌生的题型而慌张的情况,且小作文的句型相对固定,如果能够在考前固定好自己的常用句式,考试时大有裨益。大作文有其热点话题内容,平时我会针对每一类话题准备相关的词汇、观点,摘录、学习句式的变化,以丰富作文的内容。安老师会及时对我们练习的作文进行批改、予以反馈,让自己对于作文的水准有清晰的认知,所以我认为与老师积极沟通、了解自身的备考情况是很重要的!

 

作文的考试时间其实相对也比较紧张,建议平时在写作时进行限时地训练,在考后总结时我发现时间的把握尤为重要,如果没有分配好大小作文的时间,在考试时是非常容易紧张的!

 

 

今天的学霸分享就到这里,

想了解更多备考秘籍,马上关注我们吧!

定制备考方案
获取备考方案